作者Fuuuck (歐麥古德尼士)
標題Re: [閒聊] 古林部長
時間2024-11-14 23:08:02
※ 引述《Kevin0906 (裱花)》之銘言:
: 雖說各國也都不是精銳盡出
: 不過原本在名單內的古林
: 受傷婉拒的部長
: 兩人都在中華隊的話
: 現在二連勝就說已經晉級是不是妥妥的
根據十年前的戰略思維
最強的壓韓國
次強的壓澳洲
最軟的壓日本
中美洲拉霸看拉到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250.125.1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596885.A.47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