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清 郭俊麟? 還有嗎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65F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0.134.104.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597395.A.AE8
Steven8068: 陳柏清 郭俊麟的球種對澳洲很殺吧 11/14 23:18
a27783322: 江國豪11/14 23:18
b99202071: 先想對澳洲要誰上 剩下的排給日本ww 11/14 23:18
cschuan: 黃恩賜11/14 23:19
LuLin28: 江國豪 11/14 23:19
vd422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4 23:19
SONY3310: 要保留戰力投澳洲的話,就是江國豪投日本硬吃局數吧 11/14 23:19
cschuan: 日本國際賽幾乎不會大比分扣倒對手 11/14 23:19
as21838324: 江吧11/14 23:20
SONY3310: 不過其實這三個都是看骰子骰到幾,感覺誰投都可以11/14 23:21
shaodw791017: 對強隊用邦邦會有奇效 去年熱身賽打贏古巴證實過11/14 23:21
lutano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11/14 23:21
SONY3310: 主要還是看他們先發能撐多久+後面牛棚表現11/14 23:21
WasJohnWall: 日本很奇妙就是了,去年打最多分是打韓國11/14 23:21
WasJohnWall: 但有時候第一輪又很便秘11/14 23:22
fuyu1112: 近況郭俊麟應該比較好 留著對澳洲11/14 23:23
globalspirit: 王建民11/14 23:23
muiwo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11/14 23:23
AisinGioro: 日本不都等你先發下去給你死嗎11/14 23:24
YuaTamiya: 王建民11/14 23:24
AisinGioro: 反正你在他身上也打不到什麼分數11/14 23:24
Miyagi13: 給柏青哥骰吧… 11/14 23:25
cschuan: N4對日不用後面也用不到了 11/14 23:26
sunuzo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4 23:26
pigniposhen: 猜國豪 爆了還是能吃局數 11/14 23:26
jonsir: 陳柏清吧 血條很長 至少能吃局數 分數隨緣 11/14 23:27
Eyrie: 柏青哥吧 日本人號稱很會打 我看大部分都在賠錢 11/14 23:27
jonsir: 澳洲就給血郭跟江國豪的變速球套餐一起上 11/14 23:28
elroykuo: 陳柏青怕投倒自己、我覺得血鍋投拼守備可以賭一下 11/14 23:28
UNIQC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4 23:28
littledos: 張奕 奇兵 11/14 23:28
hinesika: 江國豪五局掉五分及格加油 11/14 23:28
hengfreecss: 血郭啦 11/14 23:29
ssss06: 只能是老王了 11/14 23:29
hyperfrog: 柏青哥啊 日本人被這個剋 輸一屁股的一堆 11/14 23:35
dewaro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4 23:35
nyybos8812: 柏清哥啊 骰到6直接完封 骰到1放推無所謂 11/14 23:37
dvnorlag: 陳就好 11/15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