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saka10032: 家正配球那麼猛 感覺會讓他暢打找手感 11/14 23:26
→ AisinGioro: 對方先發不就球速快一點 變化好一點 控球好一點 11/14 23:26
→ AisinGioro: 的古林 是有什麼好怕的 直接打爆 11/14 23:26
→ AisinGioro: 要有信心 11/14 23:27
→ pigniposhen: 這兩場打線說實在的整體沒發揮得很好吧 11/14 23:27
→ duct: 這兩場打線有關鍵一擊就夠了吧 是要開大分才算發揮好嗎? 11/14 23:29
→ pigniposhen: 總不能期待之後投手都能爆氣啊 11/14 23:30
→ duct: 這被酸爛的打線已經爆氣幹三發出去了欸 這你敢信XDDD 11/14 23:31
推 pigniposhen: 加起來8分 韓國今天一場就打出來了 11/14 23:33
→ duct: 好啦 沒關係啦 我覺得打擊已經很好了 沒給你死屍整場 11/14 23:36
→ duct: 你要是覺得這樣還不夠好那我也是沒辦法 11/14 23:37
推 pigniposhen: 不錯 很有小葉的風格 11/14 23:38
→ duct: 開始扯東扯西了zzz 11/14 23:40
推 AisinGioro: 其實我覺得很好耶,不然你以為要多好 11/14 23:41
→ AisinGioro: 關鍵領先分有拿到就很好了 11/14 23:42
推 pigniposhen: 那希望之後投手也都能爆氣壓住分數囉 11/14 23:43
→ WasJohnWall: 投手爆氣+三個牆幹出全壘打的我還真的不敢想 11/14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