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手動算了一下 多多在40人名單人數有121人 不算一些婉拒徵召的像保拉這樣的 大概算4、5軍左右的水準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249.143.1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598177.A.93B
JonasFolger: 天哪 超強 11/14 23:43
goldenann: 真的跟鬼一樣 11/14 23:48
WasJohnWall: 唯一可以組出跟美國比陣容的國家 11/14 23:52
salkuo: 不過多多在大聯盟的先發投手應該沒美國強;但也沒差反正美 11/15 01:00
salkuo: 國投手也不會全出好牌xd 11/15 01:00
Foning: 覺得包養網EY嗎 11/15 01:00
salkuo: 其實還蠻想看美國出明星賽等級的陣容… 11/15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