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ptain03: 大概跟之前中國贏我們一樣爽吧11/14 23:38
推 eunhailoveu: 贏日本的話我直接捐球芽1萬11/14 23:39
推 LuLin28: 想多了 先睡覺11/14 23:39
推 creambread: 我會壓日本 贏了輸了都賺11/14 23:39
→ WasJohnWall: 17-18那交流賽贏有多爽,你現在只會更爽 11/14 23:40
→ hinesika: 身家壓日本 勝敗都爽 11/14 23:43
推 ts1993: 在冠軍賽贏最爽 11/14 23:44
推 hyperfrog: 不知道 沒爽過 11/14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