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個人賽後感覺 贏韓國超爽 贏多多很爽 贏日本的話會有多爽呢? 還是建議我先買個枕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7.51.26.2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598667.A.882
captain03: 大概跟之前中國贏我們一樣爽吧11/14 23:38
eunhailoveu: 贏日本的話我直接捐球芽1萬11/14 23:39
LuLin28: 想多了 先睡覺11/14 23:39
creambread: 我會壓日本 贏了輸了都賺11/14 23:39
WasJohnWall: 17-18那交流賽贏有多爽,你現在只會更爽 11/14 23:40
slot365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/14 23:40
hinesika: 身家壓日本 勝敗都爽 11/14 23:43
ts1993: 在冠軍賽贏最爽 11/14 23:44
hyperfrog: 不知道 沒爽過 11/14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