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球就有疑問了 墨西哥晚場比賽幾乎都晚上八點才打 https://i.imgur.com/atQHlWM.png
三個小時半球賽打完都快隔天了 看看日本東京複賽最晚也才晚上七點 墨西哥人是很喜歡晚上看球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243.12.1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599142.A.ED5
yasan1029: 他們上班時間好像到比較晚 11/14 23:48
Miyagi13: 他們好像平均是六點下班 11/14 23:51
hanx5566: 原來如此 11/14 23:56
hanx5566: 感謝大大解惑 11/14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