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投手陣容: 2004奧運:王建民 陳偉殷 曹錦輝 張誌家 陽建福 潘威倫 林恩宇 林英傑 2019 12強:江少慶 張奕 吳昇峰 陳禹勳 陳冠宇 陳鴻文 最強打者陣容: 2013 WBC:陽岱鋼、周思齊、林智勝、恰恰、小胖、火哥、釣蝦 2019 12強:陳俊秀、小胖、林立、朱育賢、胡金龍、王勝偉、高宇杰、頂哥 2023WBC:部長、撈哥、鄭宗哲、吳念庭、頂哥、陳傑憲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80.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599450.A.434
eunhailoveu: 投打都2013吧 11/14 23:51
Sfltnarud: 上屆12強打者還好吧 11/14 23:52
Kevin0906: 老實講今年打擊也蠻不錯的 11/14 23:53
littledos: 1992奧運 11/14 23:53
Kevin0906: 今年比較隱憂是投手 反而突然暴氣 11/14 23:54
Wirol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4 23:54
eunhailoveu: https://i.imgur.com/wpb0EmR.png 11/14 23:54
qqstory: 最強打線不是2006的杜哈亞運嗎? 11/14 23:55
indium111: 04年奧運投手最強,13年經典賽野手最強 11/14 23:55
pigniposhen: 15 12強也很扯啊 11/14 23:55
jsai: 投手最強04奧運吧 11/14 23:56
marecht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4 23:56
WasJohnWall: 其實上屆投手也是爆氣 11/14 23:57
CrossroadMEI: 06杜哈少了恰恰但有全盛時期的***+金鏞連線+鋒砲 11/14 23:57
WasJohnWall: 打者還好 11/14 23:57
Nightking: 上屆野手打好的都是賽前意想不到的 備受期待的反而打得 11/15 00:49
Nightking: 沒那麼好XD 11/15 00:49
riokio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5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