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unhailoveu: 投打都2013吧 11/14 23:51
推 Sfltnarud: 上屆12強打者還好吧 11/14 23:52
推 Kevin0906: 老實講今年打擊也蠻不錯的 11/14 23:53
推 littledos: 1992奧運 11/14 23:53
→ Kevin0906: 今年比較隱憂是投手 反而突然暴氣 11/14 23:54
推 qqstory: 最強打線不是2006的杜哈亞運嗎? 11/14 23:55
→ indium111: 04年奧運投手最強,13年經典賽野手最強 11/14 23:55
推 pigniposhen: 15 12強也很扯啊 11/14 23:55
→ jsai: 投手最強04奧運吧 11/14 23:56
→ WasJohnWall: 其實上屆投手也是爆氣 11/14 23:57
推 CrossroadMEI: 06杜哈少了恰恰但有全盛時期的***+金鏞連線+鋒砲 11/14 23:57
→ WasJohnWall: 打者還好 11/14 23:57
推 Nightking: 上屆野手打好的都是賽前意想不到的 備受期待的反而打得 11/15 00:49
→ Nightking: 沒那麼好XD 11/15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