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chiwang: 五樓280看贏球我覺得超值得11/14 23:55
推 eunhailoveu: 280好便宜 比一場電影便宜11/14 23:56
→ hanx5566: 280很推啊 B1L2根本被當羊宰11/14 23:59
推 Eric1751: 12樓根本超盤價 汪汪隊真敢開11/15 00:03
推 spidersu: 五樓中間視野超好11/15 00:04
推 bonbon315: 看到有人在抱怨懷疑是票定太貴 送一堆贊助商 今天一壘11/15 00:07
→ bonbon315: 熱區氣氛超冷都在滑手機 還有人在背單字11/15 00:07
推 pink0518: 280超划算 五樓視野其實不錯 11/15 00:12
推 AccLaborGo: 這兩天四五樓氣氛很好阿,都超熱血 11/15 00:12
推 pink0518: 四五樓超本質 很投入比賽 很high 11/15 00:14
推 setuping: 四樓很棒,五樓有點高,但他們都對得起這個價格 11/15 00:24
推 yah13305: 五樓真的cp值很高 氣氛超好 11/15 00:24
推 zkow5566: 280很爽 但覺得位子間距好像比較窄 而且就是有人愛站在 11/15 00:25
→ zkow5566: 樓梯口 也沒人管 11/15 00:25
推 ASSDassd: 下次想體驗看看 這次是買熱區的盤子 11/15 00:29
推 takamiku: 280比主題日500還便宜 11/15 00:35
推 kymsug: 四樓氣氛超好,很本質沒錯 11/15 00:39
推 terry1043: 這次熱區的應援氣氛很爛,不值得 11/15 01:25
推 a4636230: L5真的很頂.全場都看得到還只要280 11/15 01:29
→ a4636230: 附近真的都是真棒球迷哈哈 11/15 01:30
推 terry1043: 而且這次B1音響太大聲,五樓音量剛好 11/15 01:34
→ terry1043: 這次L5真的很值得 11/15 01:34
推 AccLaborGo: 五樓爽啊,今天陳江和在那邊亂摳時大家狂幹醮 11/15 01:38
推 terry1043: B1真的一堆看不懂球的 11/15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