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xcvbnm00316: 他7上就在場上投球 何來熱身之有(?) 11/15 00:01
推 fjzd1267: 凱威讚讚 11/15 00:02
推 qqstory: 怎麼可能沒熱身 11/15 00:03
→ elroykuo: 陳陳說老虎傷退前還沒在牛棚熱、是等老虎開始試投才熱 11/15 00:05
→ aquarius0wks: 對啊投7上前沒在熱( 11/15 00:06
推 leftavoid: 老虎今天賽後受訪時有說對林凱很抱歉 怕他熱身太少會受 11/15 00:10
→ leftavoid: 傷 11/15 00:10
→ Fitzwilliam: 熱身不夠,而且上個半局大好機會殘壘,很難投 11/15 00:11
→ Fitzwilliam: 但林凱威做到了 11/15 00:12
→ yah13305: 厲害哦 11/15 00:14
推 rain0212: 知道以後怎麼做了吧味全 11/15 00:15
推 nacl0497: 應該是熱很少,六局有看到他在牛棚 11/15 00:16
→ Fitzwilliam: We Are訪問,老虎說他那時兩腳都抽筋,痛到無法投 11/15 00:17
推 nyan35890: 兩邊同時抽太地獄了 11/15 00:18
推 ponanchen: 我是不相信國際賽沒有準備一個投手隨時要上啦! 11/15 00:37
推 Arodz: 辛苦了 11/15 0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