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沒人貼,陳陳說的 https://youtu.be/pGrp7HgxTPU?si=lgzRJKAHLYLavBNh&t=43
在現場看他的滑球就是讓人揮不到,超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6.230.154.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599987.A.5B9
zxcvbnm00316: 他7上就在場上投球 何來熱身之有(?) 11/15 00:01
fjzd1267: 凱威讚讚 11/15 00:02
qqstory: 怎麼可能沒熱身 11/15 00:03
elroykuo: 陳陳說老虎傷退前還沒在牛棚熱、是等老虎開始試投才熱 11/15 00:05
aquarius0wks: 對啊投7上前沒在熱( 11/15 00:06
ATrain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5 00:06
leftavoid: 老虎今天賽後受訪時有說對林凱很抱歉 怕他熱身太少會受 11/15 00:10
leftavoid: 傷 11/15 00:10
Fitzwilliam: 熱身不夠,而且上個半局大好機會殘壘,很難投 11/15 00:11
Fitzwilliam: 但林凱威做到了 11/15 00:12
grado0802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5 00:12
yah13305: 厲害哦 11/15 00:14
rain0212: 知道以後怎麼做了吧味全 11/15 00:15
nacl0497: 應該是熱很少,六局有看到他在牛棚 11/15 00:16
Fitzwilliam: We Are訪問,老虎說他那時兩腳都抽筋,痛到無法投 11/15 00:17
nyan35890: 兩邊同時抽太地獄了 11/15 00:18
smilejin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/15 00:18
ponanchen: 我是不相信國際賽沒有準備一個投手隨時要上啦! 11/15 00:37
Arodz: 辛苦了 11/15 0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