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林87分鐘先進球 但VAR越位在先 接著中國靠著張玉寧的神來一腳 在90‘1分鐘絕殺巴林 國足2連勝 上場2:1印尼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249.72.1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00321.A.D31
CrossroadMEI: 常常覺得有人拿台足跟中國國足比是多沒常識...人家 11/15 00:08
CrossroadMEI: 起碼百名前 我們可能準備跌破兩百 11/15 00:08
bonbon315: 我不確定這樣算不算支語警察 但足球圈都叫中國國足「 11/15 00:11
bonbon315: 國足」嗎 11/15 00:11
edcrfv5227: 為什麼中國足球隊,叫國足?? 11/15 00:12
muiwo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5 00:12
bonbon315: 沒在看但我以為國足是國家足球隊的縮寫 11/15 00:12
Fitzwilliam: 「國家足球隊」的意思吧 11/15 00:12
alex8725: 因為其他國家不會這樣叫 11/15 00:12
bonbon315: 那台灣的足球隊叫什麼XD 11/15 00:13
bonbon315: 統一嗎( 11/15 00:13
sunuzo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5 00:13
Jeffrey0221: 贏球國足輸球男足 11/15 00:13
Fitzwilliam: 中華隊 (無誤) 11/15 00:13
CPBLlincecum: 中華隊阿 11/15 00:14
oscar8721184: 我剛剛也以為是台灣的足球…… 11/15 00:14
CPBLlincecum: 像桌球他們也叫國乒,大家也是跟著叫 11/15 00:14
UNIQC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/15 00:14
bonbon315: 我剛內文理解了很久XD想說怎麼會三支隊伍混戰 11/15 00:15
alex2426chen: 我們現在排名18X了 快要到墊底階段 11/15 00:17
cobincarrol: 國足是中國足球的簡稱 11/15 00:19
cobincarrol: 常常被中國網友調侃 11/15 00:19
cobincarrol: 如果是台灣足球我會打台足 11/15 00:19
dewaro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5 00:19
CrossroadMEI: 我們對吉爾吉斯都可以11踢10踢輸人 巴林這種亞洲 11/15 00:20
CrossroadMEI: 中堅程度的國家完全不是我們可以碰瓷的 11/15 00:20
cobincarrol: 台灣有贏過巴林喔 那場剛好是雄威播的 11/15 00:22
Wcw5504: 東南亞近年實力提升得很快 台灣還有足協在惡搞 11/15 00:22
cobincarrol: 吉爾吉斯那場我在現場 11/15 00:23
Elfego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5 00:23
cobincarrol: 只能說戰術太單一 11/15 00:23
CrossroadMEI: 那時候還有陳昌源在呢 巴林排名也沒現在這麼強 11/15 00:24
CrossroadMEI: 那時候巴林是他們低潮期 世排110幾 現在76 11/15 00:25
dahanjian: 國你的頭 11/15 00:30
Eric54088: 樓上好氣可能還沒被噓夠 11/15 00:33
Nicodim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5 00:33
alex8725: 國足的搞笑程度是跟臺籃同等級的 11/15 00:38
salkuo: 國足的意思就跟以前中國人看很多台灣軍教片叫國軍一樣啊; 11/15 00:46
salkuo: 當然他們現在也比較少人這樣叫,改稱呼台軍了。反正扯到兩 11/15 00:46
salkuo: 岸的稱呼就吵不完啦xd 11/15 00:46
Nightking: 可是看臺籃的笑感覺不太對 但之前看國足的搞笑合輯 那 11/15 00:47
Foning: 有人被包養 11/15 00:47
Nightking: 個是真的會笑死的 11/15 00:47
salkuo: 吉爾吉斯那場之前還先跟他們的職業冠軍隊踢說是要熟悉對方 11/15 00:56
salkuo: ;結果還是沒用主場也拿不下…而且吉爾吉斯還有一團來應援 11/15 00:56
salkuo: 的 氣氛蠻不錯,應援的都快比現場台灣觀眾還大聲了xdd 11/15 00:56
universeor: 支國足 11/15 01:23
AKNY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/15 01:23
lawyer94: 只有中國人跟部分台灣人會把中國足球隊叫國足 11/15 06:58
ddkkz2003: 人家說國你就跟著國 哪國人啊 11/15 07:07
mibbl0: 又要嗆中國是你們的爸爸 11/15 07:55
lawyer94: 部分台灣人還是認為自己是中國人,所以會說中國國足是我 11/15 09:33
lawyer94: 國國足不意外 11/15 09:33
mysister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5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