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komata: 台灣拿下B1,讓日本連兩天午場一定很爽 11/15 00:14
推 otz870705: 記得有說日本一定晚場吧 11/15 00:16
→ righthand: wbsc一向都 若地主掉到日場 就會把兩組賽程調換吧 11/15 00:17
→ hanx5566: 日本一定晚場 這是已經有先談好了 11/15 00:17
推 Jerry0530s: 樓上錯了 日本就算第二還是會都打晚場 11/15 00:17
推 s83106: 日本有晉級 日本的那個就一定是晚上 11/15 00:17
→ cschuan: B1一定日本 11/15 00:21
→ diodelin: 前面網友的意思是不管日本第幾名都是一定排晚上嗎? 11/15 00:23
推 AisinGioro: 當然啊 11/15 00:24
→ AisinGioro: 我突然想到之前就有這樣過 11/15 00:24
→ acergame5: 轉播 票房影響太大 日本一定晚場 11/15 00:27
推 wkwang: 突然想看沒日本的複賽XD 11/15 00:29
推 BJshow: 日本他是主辦 會直接排晚上 11/15 00:30
→ righthand: 整個賽程都蠻故意的呀 預賽對戰不帶入super round 11/15 00:37
→ righthand: 也像是要讓日韓在東京蛋的週六夜打一場 11/15 00:37
→ Arodz: 會變則 日本進複賽就會變晚場 11/15 00:39
→ terry1043: 有點想看到沒日本的複賽 11/15 08:16
→ terry1043: 但不可能 11/15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