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是地主,應該預期是B1晉級,連續三天都是晚上 B2的球隊,是午午晚,休息時間都夠 反而A1 A2都有晚接午的場次,而且午都是11點 台灣有機會B2晉級,就算在日本也不會晚接午 (季軍戰不算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28.1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00645.A.995
yokomata: 台灣拿下B1,讓日本連兩天午場一定很爽 11/15 00:14
otz870705: 記得有說日本一定晚場吧 11/15 00:16
righthand: wbsc一向都 若地主掉到日場 就會把兩組賽程調換吧 11/15 00:17
hanx5566: 日本一定晚場 這是已經有先談好了 11/15 00:17
Jerry0530s: 樓上錯了 日本就算第二還是會都打晚場 11/15 00:17
slot365: 一定又是這包養 11/15 00:17
s83106: 日本有晉級 日本的那個就一定是晚上 11/15 00:17
cschuan: B1一定日本 11/15 00:21
diodelin: 前面網友的意思是不管日本第幾名都是一定排晚上嗎? 11/15 00:23
AisinGioro: 當然啊 11/15 00:24
AisinGioro: 我突然想到之前就有這樣過 11/15 00:24
colortea: 包養平台不意外 11/15 00:24
acergame5: 轉播 票房影響太大 日本一定晚場 11/15 00:27
wkwang: 突然想看沒日本的複賽XD 11/15 00:29
BJshow: 日本他是主辦 會直接排晚上 11/15 00:30
righthand: 整個賽程都蠻故意的呀 預賽對戰不帶入super round 11/15 00:37
righthand: 也像是要讓日韓在東京蛋的週六夜打一場 11/15 00:37
glenber: 覺得包養網EY嗎 11/15 00:37
Arodz: 會變則 日本進複賽就會變晚場 11/15 00:39
terry1043: 有點想看到沒日本的複賽 11/15 08:16
terry1043: 但不可能 11/15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