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戰球速有145up在跑,有今天好像只有摸到144,然後指叉壞球率也變高,還好大餅有察覺到不對勁,趕緊換投,只能說今年被小葉玩還是有點還債 趕快趁今明兩天好好休息,日本應該沒機會上(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253.14.2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01156.A.995
kreuz1221: 今年真的太操了,冠偉的直球球速直接與他的狀態掛鉤 11/15 00:22
eunhailoveu: 五六應該都會休息 11/15 00:27
shiwun: 他通常連兩天上第二天會沒有球威。。。 11/15 00:31
leoncurry30: 對日本用看看黃恩賜 11/15 00:40
kevinduh4: 阿短期賽都知道明天休兵了 今天當然全押 11/15 01:06
izilo: 包養? 11/15 01:06
TiauEX: 昨天都146 今天只有143 144 而且好球率有差 11/15 01:10
dw1012: 比起球速 感覺今天指叉控球更不理想 11/15 02:00
Eyrie: 對日本真的不要上比較好 對整天打高階指叉球的日職 他那顆 11/15 04:54
Eyrie: 指叉球沒掉下來真的就是大顆肉包 11/15 04:54
GGYEB: 江國豪可以用了 11/15 08:32
SEDAP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5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