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reuz1221: 今年真的太操了,冠偉的直球球速直接與他的狀態掛鉤 11/15 00:22
推 eunhailoveu: 五六應該都會休息 11/15 00:27
推 shiwun: 他通常連兩天上第二天會沒有球威。。。 11/15 00:31
推 leoncurry30: 對日本用看看黃恩賜 11/15 00:40
推 kevinduh4: 阿短期賽都知道明天休兵了 今天當然全押 11/15 01:06
→ TiauEX: 昨天都146 今天只有143 144 而且好球率有差 11/15 01:10
推 dw1012: 比起球速 感覺今天指叉控球更不理想 11/15 02:00
→ Eyrie: 對日本真的不要上比較好 對整天打高階指叉球的日職 他那顆 11/15 04:54
→ Eyrie: 指叉球沒掉下來真的就是大顆肉包 11/15 04:54
推 GGYEB: 江國豪可以用了 11/15 0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