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nbon315: 腦衝吧 11/15 00:23
推 Miyagi13: 在中職習慣會賭傳歪吧 11/15 00:26
→ Fitzwilliam: 其實不只中職,日職也有賭傳歪的 11/15 00:30
→ oscar8721184: 在中職會傳歪 笑死 11/15 00:32
→ Fitzwilliam: 不過他明年高升到全隊野手協調員了 11/15 00:33
→ Tingye: 中職不像多明尼加 傳球這麼穩 11/15 00:33
推 sinon0123: 因為中職外野手 臂力通常沒很強 11/15 00:35
推 pollux945: 在中職賭習慣了 11/15 00:41
推 heacoun: 最適合三壘指的看來就是「賭歪豪兒」 11/15 00:42
推 penchiman: 紅燈右轉 被罰600 11/15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