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nchiman: 可以休息幾天 11/15 00:25
推 bonbon315: 說是兩腳都抽筋 11/15 00:26
推 rr1234tw: 辛苦啦 好好休息 11/15 00:26
→ Arodz: 辛苦了... 11/15 00:38
推 hyperfrog: 兩腳都抽連走回去都很辛苦 11/15 00:43
→ Fitzwilliam: 還好老虎受訪時已經可以正常走路了 11/15 00:44
→ fman: 他有說上去就知道不對了,試投那球只是替牛棚爭取時間 11/15 01:14
推 max011060: 辛苦了 11/15 01:24
推 r781207: 辛苦了,今天超帥 11/15 01:40
推 betterbutter: 辛苦了 11/15 03:45
推 Eyrie: QQ 看他賽後走出來就跛腳了 還好只是抽筋 11/15 04:51
推 sayadios: 辛苦了 11/15 0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