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強算是個展示大會 連古巴外野手都跟味全毛遂自薦 那這次大家有看到不錯的洋將嗎 可以明年加入CPBL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249.144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01512.A.0AB
yy222499: 不錯的都已經來了阿 11/15 00:27
tommyshu: 也才看到一場多多 還真的就威能帝跟裴瑞茲 11/15 00:29
AisinGioro: 今天還有養樂多跟西武洋投 11/15 00:32
YuaTamiya: A組可能更多? 11/15 00:32
Fitzwilliam: Victor Lopez明年跟西武續了育成約 11/15 00:34
Quaranta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5 00:34
rain0212: 多明尼加凱威 11/15 00:48
kltnlious: 看到很多不錯的...今年的洋將 11/15 00:58
sfw0199: 好的大概也會被日韓挖走 11/15 01:31
s92eric0405: 天母三壘側可能比較有機會 11/15 01:50
indium111: 12強的確是挑洋將的機會,來的洋將多數中職都有機會簽 11/15 08:36
schlemm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/15 08:36
indium111: 下來 11/15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