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ain0212: 這次真的超爛,節奏超亂11/15 00:47
推 oscar8721184: 這次應援曲問題就真的很大啊XD 11/15 00:48
→ oscar8721184: 嗆死曲一堆歌詞 大家很難唱 11/15 00:49
→ dante110059: 而且我只有講滿壘那個嗆司啊 live推文一堆罵得要死 11/15 00:49
推 Madelaine: 氣蓋山河的吹奏版聽得好讓人著急 11/15 00:49
推 doras: 在現場有些嗆司曲目我真的不太喜歡,聽到都很想乾脆坐下算 11/15 00:51
→ doras: 了...... 11/15 00:51
推 rain0212: 雖然的確可能是看球一點時間的才懂很難解釋,就一個感 11/15 00:53
→ rain0212: 覺不是很順的出現看球就變真的很燥 11/15 00:53
推 oscar8721184: 就歌詞太多了 大家都不熟 沒人唱就尷尬 11/15 00:54
→ green0616: 氣蓋山河真的不太適合吹奏 11/15 00:54
→ oscar8721184: 大家喜歡尚勇 就是因為它簡單 沒有太多歌詞 11/15 00:54
→ oscar8721184: 你只要會跟著一起吼就好 亂吼也沒差XD 11/15 00:54
推 zkow5566: 一堆電音改用吹的根本超鳥 11/15 00:55
→ zkow5566: 一定要推一下pjk的 11/15 00:56
推 kokoro1793: 覺得應援簡單好跟能帶動氣氛和情緒就好,太複雜很煩 11/15 00:56
推 TPElin00: 其實有很多人平常沒在看中職真心覺得可以簡單好帶動比 11/15 00:57
→ TPElin00: 較重要 11/15 00:57
推 zxcvbnm00316: 尚勇只要一直齁齁齁齁就行 琅琅上口 11/15 00:58
→ oscar8721184: 國際賽還是找一些沒啥歌詞的來嗆死就好 11/15 00:59
→ oscar8721184: 更別說還有一日迷國際賽迷 他們更不會唱了XD 11/15 00:59
→ liufun: 週三 我隔壁都不會唱....一首都不會... 歌詞那麼多 螢幕沒 11/15 00:59
→ liufun: 有完整歌詞 是要怎麼一起唱 還是推薦簡單一點卡好 11/15 00:59
推 rain0212: 而且這首挺台灣也就這時候能用到大家也喜歡結果才出現多 11/15 01:00
→ rain0212: 久...也不知道是麥的問題還是團長問題,喊起來就很想罵 11/15 01:00
→ rain0212: 人 11/15 01:00
推 pink0518: 這次本來就不好 都講不得喔 莫名其妙 11/15 01:00
推 pink0518: 用舊的哪有差 硬要用一堆詞的 11/15 01:03
推 shme: 是不是有捨麼合約限制 他們一定要這麼堅持不聽勸 11/15 01:03
→ green0616: 最後贏球時全場team Taiwan還蠻感人的 11/15 01:03
噓 hhSeawave: 真的很爛啊,WBC+P12都有花錢進場,為什麼不能嘴,護航 11/15 01:04
→ hhSeawave: 仔真的是… 11/15 01:04
→ captain03: 討厭We are 無論它出現在我吱或國家隊都一樣 11/15 01:14
推 Miyagi13: WBC飛船就直接消失了 11/15 01:15
→ doris1016: 不太懂為什麼會落差那麼大 以味全為例 去年wbc也選了冷 11/15 01:29
→ doris1016: 門的叱吒雲霄 比銳不可當更難 是現場比較少放嗎? 11/15 01:29
→ doris1016: 到底是誰在主導的?放音樂的好像是高大昌? 11/15 01:30
→ doris1016: 這次藍色狂潮氣蓋山河評價都很差 wbc有富邦的應援曲嗎 11/15 01:31
→ FeverPitch: 真的 call尚勇簡單有氣勢 大家都可以參與 11/15 01:34
推 tecnniv: 只有去桃園熱身賽 藍色狂潮跟氣蓋山河我很愛 銳不可當跟 11/15 01:35
→ tecnniv: 爪跟喵都難聽死了 11/15 01:35
推 tecnniv: 其實我也不喜歡weare 很膩很煩還不懂到底三小 11/15 01:39
推 takamiku: we are前面超級無敵乾 講完前言球員早就在打擊區 還沒 11/15 01:45
→ takamiku: call team taiwan已經打完了 11/15 01:45
推 rain0212: we are 的問題是那些中間的話太多,在桃園的也是XD你看 11/15 01:51
→ rain0212: 最後小白帶的不用講就接著喊感覺就不一樣 11/15 01:51
推 terry1043: 那個女的帶的真的很爛 11/15 01:57
推 rr1234tw: 真搞不懂這次為啥沒有尚勇 11/15 02:00
推 atxp4869: We are人家羅德玩得好好的,不曉得為什麼我們玩就覺得 11/15 04:42
→ atxp4869: 怪怪的 11/15 04:42
→ Luao47: 這次應該有高層或贊助商施壓吧 11/15 08:15
→ Luao47: 還是因為高大昌跟達平不在 11/15 08:15
→ Luao47: 所以領頭的就是個天才 完全不想聽大家意見 11/15 08:15
→ Luao47: 今天在現場 說要氣蓋山河的時候 11/15 08:17
→ Luao47: 馬上聽到一堆哀嚎聲 都不知道是嗆司曲 11/15 08:17
→ Luao47: 還是要準備去出殯… 是說結果也很差 11/15 08:17
→ Luao47: 但好像他們還是堅持己見 畢竟人家有領錢 11/15 08:17
→ Luao47: 有做事就好了? 11/15 08:17
→ asdzxc1662: 有可能是各球團要搶曝光 一場每隊的都要call一次 11/15 09:11
→ gaga: 我不懂為啥尚勇不選進來 到底是啦啦隊長們腦袋撞到還是找他 11/15 09:39
→ gaga: 們來的主辦是智障不會挑 11/15 09:39
→ Luao47: 是說誰知道那個一直唸 氣蓋山河的是誰 11/15 09:59
→ Luao47: 他知道他自己完全沒節奏感 只會用唸的嗎 11/15 09:59
→ orika: We are真的很尬,最爛口號沒有之一 11/15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