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AisinGioro: 只有你11/15 00:51
推 tommyshu: 抱歉… 我也是比賽當天去7-11才發現是全家XD 原來不是11/15 00:54
→ tommyshu: 只有我啊11/15 00:54
→ liufun: 我也是 我跑七去取 按錯超多次 才發現是在全家11/15 00:57
推 hellopo: 我也跑錯 不過發現他其實就寫在取票號碼下面 蠻明顯的..11/15 00:58
噓 BigFly5566: 只有你11/15 01:00
噓 goldenann: 還要30塊手續費 超爛 可以趕快改電子嗎? 11/15 01:13
推 d2x77: 笑死 講一下就玻璃碎整地 11/15 01:31
噓 huihuiiiii: 哪有幾乎都是7-11 11/15 01:42
→ huihuiiiii: 而且取票頁面上就寫了全家取啊到底 11/15 01:42
推 d2x77: 閱讀能力不是很好 倒是很會認ID亂噴 11/15 01:44
噓 willy0617: 正常來說要看取票序號打開拓元就會看到全家取票了吧 11/15 01:51
噓 HONYLO: 正常都會看一下哪家超商取票 11/15 02:42
推 fds9k666: 買過的拓元都是全家…沒電子票非要賺這30 11/15 02:48
噓 acergame5: 自己不看清楚在那怪東怪西 11/15 03:09
噓 cc001225: 理由一堆還在拗欸 11/15 03:30
→ liweihau: 嫌字不夠大 可以放大一點 11/15 07:13
噓 ICEN: 自己腦怪別人 11/15 09:02
噓 wenling131: 真的是哪有都7-11 中職一堆隊伍也都是全家售票好嗎 11/15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