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跑去7-11想要取週六12強的票 結果按了半天一直都出現錯誤 後來看了一下拓元的網站後才發現要在全家取票 害我浪費了不少時間像是87一樣 畢竟之前幾乎都是7-11哪知道這次會不一樣啊… 為何不乾脆都固定就好或是弄成7-11和全家都能取? 當然如果有電子票的話就更方便很多了 不曉得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跑錯超商的呢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0.132.88.1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03069.A.32C
AisinGioro: 只有你11/15 00:51
tommyshu: 抱歉… 我也是比賽當天去7-11才發現是全家XD 原來不是11/15 00:54
tommyshu: 只有我啊11/15 00:54
liufun: 我也是 我跑七去取 按錯超多次 才發現是在全家11/15 00:57
hellopo: 我也跑錯 不過發現他其實就寫在取票號碼下面 蠻明顯的..11/15 00:58
Notker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11/15 00:58
BigFly5566: 只有你11/15 01:00
goldenann: 還要30塊手續費 超爛 可以趕快改電子嗎? 11/15 01:13
d2x77: 笑死 講一下就玻璃碎整地 11/15 01:31
huihuiiiii: 哪有幾乎都是7-11 11/15 01:42
huihuiiiii: 而且取票頁面上就寫了全家取啊到底 11/15 01:42
Peycere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5 01:42
huihuiiiii: https://i.imgur.com/L8mOB5Z.png 11/15 01:42
d2x77: 閱讀能力不是很好 倒是很會認ID亂噴 11/15 01:44
willy0617: 正常來說要看取票序號打開拓元就會看到全家取票了吧 11/15 01:51
HONYLO: 正常都會看一下哪家超商取票 11/15 02:42
fds9k666: 買過的拓元都是全家…沒電子票非要賺這30 11/15 02:48
vd422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/15 02:48
acergame5: 自己不看清楚在那怪東怪西 11/15 03:09
cc001225: 理由一堆還在拗欸 11/15 03:30
liweihau: https://i.imgur.com/BEvP7LV.jpeg 11/15 07:10
liweihau: https://i.imgur.com/h7EUcX3.jpeg 11/15 07:12
liweihau: 嫌字不夠大 可以放大一點 11/15 07:13
lutano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5 07:13
ICEN: 自己腦怪別人 11/15 09:02
wenling131: 真的是哪有都7-11 中職一堆隊伍也都是全家售票好嗎 11/15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