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看金倒永這樣打 發現他今年也才在KBO尻38轟 而且KBO 144場 還用彈力球 高國輝那一年120場 而且還沒換成2016年大彈力球時代的係數 這樣就能尻39轟 不曉得高國輝換算成144場或是162場的賽制 有沒有機會突破50轟跟60轟 真想知道 有生之年看不看的到中職出現40轟的打者 (120場的賽制的話)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9.229.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03259.A.6DC
FeverPitch: 15是彈力球時代的開端 直到20季中才改 11/15 00:56
WasJohnWall: 你讓魔鷹跟張育成打彈球的話有機會 11/15 00:58
BBOYstyle10: 2015其實就很彈了 每隊場均5.9分 11/15 00:59
BBOYstyle10: 今年KBO場均5.38分 11/15 01:00
WasJohnWall: 都是彈球,隊伍數量也差很多 11/15 01:01
Y949731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1/15 01:01
zeus7668: 2015年是0.568 11/15 01:04
bowen5566: 高國輝最扯的是半季全壘打王 11/15 01:04
GaryCrawford: 韓職今年這顆不是有人說0.57嗎 11/15 01:05
WaywayPao: 15年就彈球元年呀... 11/15 01:32
Roy34: 7樓正解 11/15 02:11
T730733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5 02:11
Hsu1025: 2024還有人覺得2015不是彈球 11/15 03:09
HuSi87: 半季真的很扯 慢慢追後面幾場超越林泓育的樣子 11/15 0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