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everPitch: 15是彈力球時代的開端 直到20季中才改 11/15 00:56
推 WasJohnWall: 你讓魔鷹跟張育成打彈球的話有機會 11/15 00:58
推 BBOYstyle10: 2015其實就很彈了 每隊場均5.9分 11/15 00:59
→ BBOYstyle10: 今年KBO場均5.38分 11/15 01:00
→ WasJohnWall: 都是彈球,隊伍數量也差很多 11/15 01:01
→ zeus7668: 2015年是0.568 11/15 01:04
推 bowen5566: 高國輝最扯的是半季全壘打王 11/15 01:04
→ GaryCrawford: 韓職今年這顆不是有人說0.57嗎 11/15 01:05
推 WaywayPao: 15年就彈球元年呀... 11/15 01:32
推 Roy34: 7樓正解 11/15 02:11
推 Hsu1025: 2024還有人覺得2015不是彈球 11/15 03:09
推 HuSi87: 半季真的很扯 慢慢追後面幾場超越林泓育的樣子 11/15 0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