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yagi13: 柏青開骰 77待命 11/15 00:59
→ tommyshu: 我覺得思路用誰來壓澳洲去想 刪去法最後的去丟日本 11/15 01:00
推 cschuan: N4+ 王志煊雙先發 陳柏清待命 11/15 01:00
推 fakestar: 我也同意陳柏清,考慮到未來,要讓他去試著面對最強大 11/15 01:01
→ fakestar: 的對手看看 11/15 01:01
→ cschuan: 張政禹也能上去投 11/15 01:01
推 chengzy30138: n4好了,之前也先發底的,反正我們沒啥優勢,把戰力 11/15 01:01
→ chengzy30138: 留起來對後面兩場 11/15 01:01
→ green0616: 柏青哥+1 11/15 01:02
→ cschuan: 日本應該也不會情蒐n4 11/15 01:03
推 GaryCrawford: 我覺得優先能吃局數的先發投手 比較好 11/15 01:04
→ GaryCrawford: 血郭體力條很短 最多5局就炸開了 11/15 01:04
推 Arodz: 用郭才對... 11/15 01:08
→ WasJohnWall: 陳柏清頂多撐一輪吧 11/15 01:09
推 myeon1212: 用陳吧~ 郭熱身賽狀況好拿去對澳洲比較好 11/15 01:09
→ Fitzwilliam: 柏清+血郭雙先發合力吃5-6局 11/15 01:09
→ tommyshu: 有需要把郭也用掉嗎 陳江一起吃吧 11/15 01:11
→ Fitzwilliam: 對喔,柏清+國豪比較合理 11/15 01:11
→ WasJohnWall: 日本算慢熱的,第一輪打陌生的反而還好 11/15 01:13
→ universeor: 能算sp的也只剩郭江陳 11/15 01:21
推 babysylvia: 星期一熱身賽給陳投就是設定他先發日或下週一啊 11/15 01:33
推 Ohtani0510: 我不認同阿 我覺得拿日本很熟的郭俊麟丟根本搞笑 11/15 02:07
→ Ohtani0510: 預設放推 跟真的放推是兩回事 11/15 02:07
→ Ohtani0510: 我是覺得派江國豪或陳柏清都可以 11/15 02:08
→ Ohtani0510: 郭留著丟澳洲 11/15 02:08
推 sleepy0616: 那我反問你一個問題:多明尼加拿威能帝、斐瑞茲對我們 11/15 02:09
→ sleepy0616: 又要怎麼解釋?另外現在日本隊陣中的球員,有幾個有對 11/15 02:09
→ sleepy0616: 過郭? 11/15 02:09
→ sleepy0616: 熟悉本來就有好有壞,他們熟悉郭,相對的,郭也熟悉他 11/15 02:09
→ sleepy0616: 們,最終還是要回到當天的臨場狀況 11/15 02:09
推 Ohtani0510: 短期賽熟悉這件事情 通常是打者占優勢 11/15 02:10
→ Ohtani0510: 以前台灣不就是用這思維派許銘傑丟日本 然後被打爆 11/15 02:10
→ Ohtani0510: 08年加拿大派20勝強森丟台灣也被打爆阿 11/15 02:11
→ Ohtani0510: 再說威裴至少還能說在台灣丟的不錯 郭在日本丟的不行 11/15 02:11
→ Ohtani0510: 這狀況就完全不一樣了 11/15 02:11
→ AlZardZero: 郭都離開幾年了 後面還幾乎蹲在二軍 拿現任中職洋投 11/15 02:35
→ AlZardZero: 跟他比 狀況差很多欸 11/15 02:35
推 ja000123: 學澳洲投手車輪戰吧 11/15 02:37
推 HuSi87: 陳柏清揮空率蠻低的 對日本投不長吧 血郭揮空率比較高 11/15 02:45
→ HuSi87: 說日本很熟血郭的人 拿的出這次名單內的對戰成績嗎 11/15 02:46
→ Currice6677: 陳+郭吃一場 11/15 03:52
推 rod007: 陳江和N4左王吃掉就好了啊 血郭跟主力牛一起留著對澳洲 11/15 05:57
推 Sfltnarud: 支持比較好的投手留澳洲 澳洲戰才是重點 11/15 07:43
→ Sfltnarud: 不要到時候江國豪或陳柏清根本壓不住澳洲 那才麻煩 11/15 07:44
推 pot1238: 柏清哥好啊,有梗又能讓新生代左投練練經驗 11/15 07:51
→ tony1010: 日本就幾個輪流吃吧 11/15 08:17
推 kltnlious: 林安可 11/15 09:08
推 Luka7777: 林安可日本肯定沒情蒐XD 11/15 09:50
噓 lawyer94: 其實派野手消耗比賽就好,把投手留下來對付別隊 11/15 10:03
推 allenchen: 控球這麼爛,等著被選到自爆好嗎 11/15 10:08
推 rochiou28: 要是古林還在QQ 11/15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