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國豪 控球較佳 但威力不足 容易被球棒控制力強的日軍狙擊 郭俊麟 日本對他很熟 絕不能派 但2013業餘時打澳洲有精彩表現 留著對澳 只剩陳柏清了 熱身戰投得很差 發揮奇兵戰術 外界看衰 壓力也比較小 台南josh說要拿郭俊麟抗日 不太認同 大家意見@@ --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m97vslpUgU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6.237.106.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03505.A.DF5
Miyagi13: 柏青開骰 77待命 11/15 00:59
tommyshu: 我覺得思路用誰來壓澳洲去想 刪去法最後的去丟日本 11/15 01:00
cschuan: N4+ 王志煊雙先發 陳柏清待命 11/15 01:00
fakestar: 我也同意陳柏清,考慮到未來,要讓他去試著面對最強大 11/15 01:01
fakestar: 的對手看看 11/15 01:01
UNIQC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/15 01:01
cschuan: 張政禹也能上去投 11/15 01:01
chengzy30138: n4好了,之前也先發底的,反正我們沒啥優勢,把戰力 11/15 01:01
chengzy30138: 留起來對後面兩場 11/15 01:01
green0616: 柏青哥+1 11/15 01:02
cschuan: 日本應該也不會情蒐n4 11/15 01:03
dewaro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11/15 01:03
GaryCrawford: 我覺得優先能吃局數的先發投手 比較好 11/15 01:04
GaryCrawford: 血郭體力條很短 最多5局就炸開了 11/15 01:04
Arodz: 用郭才對... 11/15 01:08
WasJohnWall: 陳柏清頂多撐一輪吧 11/15 01:09
myeon1212: 用陳吧~ 郭熱身賽狀況好拿去對澳洲比較好 11/15 01:09
Elfego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/15 01:09
Fitzwilliam: 柏清+血郭雙先發合力吃5-6局 11/15 01:09
tommyshu: 有需要把郭也用掉嗎 陳江一起吃吧 11/15 01:11
Fitzwilliam: 對喔,柏清+國豪比較合理 11/15 01:11
WasJohnWall: 日本算慢熱的,第一輪打陌生的反而還好 11/15 01:13
universeor: 能算sp的也只剩郭江陳 11/15 01:21
Nicodim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/15 01:21
babysylvia: 星期一熱身賽給陳投就是設定他先發日或下週一啊 11/15 01:33
Ohtani0510: 我不認同阿 我覺得拿日本很熟的郭俊麟丟根本搞笑 11/15 02:07
Ohtani0510: 預設放推 跟真的放推是兩回事 11/15 02:07
Ohtani0510: 我是覺得派江國豪或陳柏清都可以 11/15 02:08
Ohtani0510: 郭留著丟澳洲 11/15 02:08
Foning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5 02:08
sleepy0616: 那我反問你一個問題:多明尼加拿威能帝、斐瑞茲對我們 11/15 02:09
sleepy0616: 又要怎麼解釋?另外現在日本隊陣中的球員,有幾個有對 11/15 02:09
sleepy0616: 過郭? 11/15 02:09
sleepy0616: 熟悉本來就有好有壞,他們熟悉郭,相對的,郭也熟悉他 11/15 02:09
sleepy0616: 們,最終還是要回到當天的臨場狀況 11/15 02:09
AKNY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/15 02:09
Ohtani0510: 短期賽熟悉這件事情 通常是打者占優勢 11/15 02:10
Ohtani0510: 以前台灣不就是用這思維派許銘傑丟日本 然後被打爆 11/15 02:10
Ohtani0510: 08年加拿大派20勝強森丟台灣也被打爆阿 11/15 02:11
Ohtani0510: 再說威裴至少還能說在台灣丟的不錯 郭在日本丟的不行 11/15 02:11
Ohtani0510: 這狀況就完全不一樣了 11/15 02:11
mysister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/15 02:11
AlZardZero: 郭都離開幾年了 後面還幾乎蹲在二軍 拿現任中職洋投 11/15 02:35
AlZardZero: 跟他比 狀況差很多欸 11/15 02:35
ja000123: 學澳洲投手車輪戰吧 11/15 02:37
HuSi87: 陳柏清揮空率蠻低的 對日本投不長吧 血郭揮空率比較高 11/15 02:45
HuSi87: 說日本很熟血郭的人 拿的出這次名單內的對戰成績嗎 11/15 02:46
cir72: 包養? 11/15 02:46
Currice6677: 陳+郭吃一場 11/15 03:52
rod007: 陳江和N4左王吃掉就好了啊 血郭跟主力牛一起留著對澳洲 11/15 05:57
Sfltnarud: 支持比較好的投手留澳洲 澳洲戰才是重點 11/15 07:43
Sfltnarud: 不要到時候江國豪或陳柏清根本壓不住澳洲 那才麻煩 11/15 07:44
pot1238: 柏清哥好啊,有梗又能讓新生代左投練練經驗 11/15 07:51
ATrain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5 07:51
tony1010: 日本就幾個輪流吃吧 11/15 08:17
kltnlious: 林安可 11/15 09:08
Luka7777: 林安可日本肯定沒情蒐XD 11/15 09:50
lawyer94: 其實派野手消耗比賽就好,把投手留下來對付別隊 11/15 10:03
allenchen: 控球這麼爛,等著被選到自爆好嗎 11/15 10:08
grado0802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5 10:08
rochiou28: 要是古林還在QQ 11/15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