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youtu.be/So4F4JEFZUU
這次悍創找她們來負責開場和局間表演 也順便讓四位剛好加入(?)韓國隊應援團 回味了一下一年多沒接觸的韓式應援 韓國隊明天移師大巨蛋跟日本對戰 然而也是韓國隊應援團的最後一場 之後兩場在天母的比賽 沒有要應援 到時候難道要靠 2s 出的這幾位去帶嗎? 最後同場加映 開場表演 疾風街道 https://youtu.be/-jwsZoJT6-w
野生丹丹 李晧禎叫她媽媽 XDD https://youtu.be/st_e2t3lQjQ
這次四大金釵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金渡娥 https://youtu.be/8jsKNirwZgg
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3.0.194.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04031.A.E78
tommyshu: 自己帶的應援團只跳兩場就走喔 不會預算真的這麼少吧 11/15 01:10
cesuya: 2s 只跳開場跟中場,而且沒應援團長跟音樂也帶不起來吧 11/15 01:13
bigguy: 我猜她們自己應該會留到週日 週六天母野生 11/15 01:13
IrritaBowel: 2s局間跳七八局有 不只中場 11/15 01:17
jk2233: 之後自主上來跳嗎? 11/15 01:19
smilejin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/15 01:19
Ra1ny1115: 算的真準,知道明天過後就沒望晉級了 11/15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