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今天韓國應援團在天母一樣有用音響放應援, 而且功率還比我們平常中職客場用的還高, 所以大會到底有沒有規定應援不能用音響放應援音樂啊? 如果沒規定的話我們是自己堅持要吹奏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61.227.20.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04767.A.60A
WongTakashi: 應該是不能用場內播音系統放吧 "自主"帶的音響就不 11/15 01:20
WongTakashi: 不知道了 11/15 01:20
tony900735: 就吹奏還是比較有氣勢啊,只是這次選歌不好 11/15 10:11
tony900735: 要不然怎麼會中職好幾隊假日場次都吹奏應援 11/15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