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大家都知道對日本就是會放掉 但還是希望不要一開始就被打爆.... 另外明天的日韓戰應該不會有應援了吧? 我想安安靜靜的看場比賽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6.227.169.2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04869.A.C28
Miyagi13: 上一屆p12日本隊有帶應援 11/15 01:22
applehpsh: 有韓國應援團吧 日本應該也有球迷來應援吧 11/15 01:22
penchiman: 不會啦 大家也是期許 希望球員盡力去打比賽啦 11/15 01:22
bonbon315: 日韓也是都有應援文化的 應該說台灣的是日韓結合體 11/15 01:25
smile10177: 球員不會認輸啦 11/15 01:26
marecht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1/15 01:26
doris1016: 為什麼要預設不會好好打 這樣說很不尊重球員 11/15 01:27
lazybonesla: 好好打的定義是什麼? 11/15 01:28
babysylvia: 掉太多分也不行 輸也要小輸 11/15 01:28
pink0518: 哪次沒好好打? 不是被打爆就是沒好好打 就單純打不贏 11/15 01:29
pink0518: 啊 11/15 01:29
riokio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1/15 01:29
angel902037: 是在講啥拉,誰不好好打 11/15 01:29
WasJohnWall: 當然就是盡力啊 我都覺得有些人在說怕日本根本就是 11/15 01:29
WasJohnWall: 對球員的不尊重 11/15 01:29
Fitzwilliam: 總之盡人事,結果怎樣聽天命 11/15 01:30
WasJohnWall: 他們代表國家出來,還要被鄉民說怕對手,這實在是不 11/15 01:30
wiimas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1/15 01:30
WasJohnWall: 知道要說啥 11/15 01:30
cschuan: 放心日本國際賽不會扣倒對手的 11/15 01:32
FeverPitch: 投手調度會調控 但是有上場的球員 我相信都會拼盡全力 11/15 01:33
FeverPitch: 的 大家都想贏 但是為了走更遠 沒辦法每一場精銳盡出 11/15 01:33
kokoro1793: 這樣說會讓人很想問怎樣算沒好好打欸,全力以赴就好 11/15 01:34
Branlli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/15 01:34
Eric1751: 進複賽還是能對到日本啊 現實面就是我們沒夠多好的先發 11/15 01:35
Eric1751: 能打 11/15 01:35
Eric1751: 沒有必要為了拼這場把後面的資源燒光 11/15 01:35
LeftCorner: 覺得講放掉對那場的球員不是很尊重,球員都是全力以 11/15 01:37
LeftCorner: 赴的... 11/15 01:37
Cinedt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/15 01:37
cschuan: 敢選就要用啊 不然要操爆玉米嗎 11/15 01:38
huan0: 只是不跟日本打焦土戰,跟放掉比賽差距甚遠,要投 11/15 01:40
huan0: 澳洲的先發佈局都會保留而已 11/15 01:40
kobe995: 現在的問題是好投手要先準備來對澳洲 這場才是必須拿的 11/15 01:42
kobe995: 偏偏這次我們有壓制力的先發不是很多 真的拿來拼日本好嗎 11/15 01:42
Drither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11/15 01:42
oscar8721184: 韓國有應援喔 今天天母超嗨的 11/15 01:44
oscar8721184: 韓國每一局都在跳舞 11/15 01:44
tommyshu: 好好打啊 問題是你要怎麼出牌才能確保後面三場能得到最 11/15 01:51
tommyshu: 好的結果 問題是這個 不是在說日本就不用好好打好嗎 11/15 01:51
takamiku: 國際賽沒在放推 戰績一樣就比失分 你被call game就打包 11/15 01:52
Notker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/15 01:52
takamiku: 不存在撤退組敗處 落後就是減少失分 11/15 01:55
james9806033: 日本外野會有應援團 11/15 02:41
Currice6677: 掉幾分沒關係 但要以得5分以上為目標 11/15 03:51
Currice6677: 練好手感等著打澳洲 11/15 03:51
RandyPerseus: 為什麼要放掉 11/15 05:37
Peycere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/15 05:37
pot1238: 一定好好打啊!但好投手還是要留後面2場 11/15 07:49
GhostShadow: 好好打跟不燒勝利組牛棚不衝突啊 11/15 07:50
kalousu5685: 雖然輸的機率大 還是盡力去打吧 11/15 07:56
bxxl: 失分是同戰績的在比吧,要跟日本同戰績的機率很低 11/15 09:33
bxxl: 所以這一場的失分應該不重要 11/15 09:33
vd422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5 09:33
rindesu: 你哪個耳朵聽到對日本一開始就要放掉?王母娘娘托夢告訴 11/15 09:45
rindesu: 你的? 11/15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