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ca13140405: 撈哥應該打DH 11/15 04:31
→ caca13140405: 家正都接過柏清的球了 應該繼續吧 11/15 04:32
→ Fitzwilliam: 但有人上壘的話,Lyle Lin蹲捕等於直接多送壘包 11/15 04:35
→ Fitzwilliam: 他再會配球都不可能完全不讓人上壘 11/15 04:35
→ Arodz: 會問是因為日本知道你的弱點 會往死裡打... 11/15 04:36
推 IIEII: 可以 反正也贏不了 林休一場 11/15 04:39
推 IIEII: 日本人應該不會看林蹲還不盜爆 11/15 04:40
推 kintaro1219: 說不定是家正在佈局啊,薛日本老狐狸 11/15 04:43
推 caca13140405: 其實好像可以 休息順便好好情蒐澳洲 11/15 04:45
→ choobii: 什麼 他有來 11/15 04:45
推 PSP156: 林家正第一場不是被擦棒球打到手? 11/15 04:45
→ PSP156: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11/15 04:45
→ caca13140405: 做功課才對 11/15 04:45
→ caca13140405: 看邦邦IG 情蒐會議到凌晨 11/15 04:47
→ Arodz: 井端今天看滿整場 應該印象很深 11/15 04:50
推 andy5512: 撈哥蹲 火力最大化 11/15 05:22
推 kasim65: 撈哥蹲 應該也是被盜爆 11/15 06:04
推 starchiang: 繼續讓林蹲 11/15 07:54
推 ichero01: 亂換陣容衝啥小 大比分落後再上 11/15 07:54
推 tobio9: 要練一下吧,12強各國不都是沒出精銳嗎? 11/15 08:03
→ shifa: 就是有晉級機會才會患得患失齁 11/15 08:19
推 kaube: 所以決定一套打到底嗎?反正贏面極低的狀態,幹嘛不看一下 11/15 08:42
→ kaube: 其他人狀況?真的晉級了你還是同樣這幾個打嗎? 11/15 08:42
→ cschuan: 打者短期賽沒差啊 日本還不是一套打到底拿wbc冠軍 11/15 09:07
推 kurotuna: 鐵頭龍貓不會動捕手 11/15 09:17
推 PeterHenson: 短期賽沒什麼好練兵的吧 11/15 09:25
推 bxxl: 大幅領先或大幅落後時自然會練,還怕沒機會嗎? 11/15 09:42
→ bxxl: 或是對古巴如果不影響晉級也可以練 11/15 09:43
→ bxxl: 表現差還不換才叫鐵頭吧. 表現不錯就固定應該算正常 11/15 09:45
推 Herb5566: 看你想不想要少讓人上壘 11/15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