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可以換個問法 現在比起誰不會被日本打爆 更重要的是誰更能壓得住澳洲 這才是我們現在戰績情況下更有意義的事 如果用郭俊麟丟日本沒有一定不行 但陳柏清跟江國豪能壓得住澳洲嗎 這才是關鍵吧 應該要以澳洲戰為優先考量 Josh當初之所以會排郭俊麟 因為當下也沒想到能兩勝零敗 目的是要贏球又要控制對日本失分 但贏了韓多 古巴又輸兩場後 現在很明顯是拿下澳洲更加重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37.14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28150.A.34D
Ohtani0510: 同意 以郭的近況 我覺得讓他丟澳洲最適合 11/15 07:57
spidersu: 陳柏青丟日本輸都還很體面(練新人) 11/15 08:24
yankbarca: 同意 柏清上下限差很多 如果對澳骰到1會很可惜 11/15 08:27
rod007: 現在狀況不一樣了 已拿兩勝 對澳洲就重要了 11/15 08:47
damen0808: 確實,對澳洲跟對日本只能全力抓一隊 11/15 08:57
Muzaffer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5 08:57
cpylislv: 所以日應該給江國豪 控球好能吃局數 11/15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