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ltnarud (大橋)
標題Re: [討論] 對日本就陳柏清
時間2024-11-15 07:49:08
我覺得可以換個問法
現在比起誰不會被日本打爆
更重要的是誰更能壓得住澳洲
這才是我們現在戰績情況下更有意義的事
如果用郭俊麟丟日本沒有一定不行
但陳柏清跟江國豪能壓得住澳洲嗎
這才是關鍵吧
應該要以澳洲戰為優先考量
Josh當初之所以會排郭俊麟
因為當下也沒想到能兩勝零敗
目的是要贏球又要控制對日本失分
但贏了韓多 古巴又輸兩場後
現在很明顯是拿下澳洲更加重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37.14.8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28150.A.34D
推 Ohtani0510: 同意 以郭的近況 我覺得讓他丟澳洲最適合 11/15 07:57
推 spidersu: 陳柏青丟日本輸都還很體面(練新人) 11/15 08:24
→ yankbarca: 同意 柏清上下限差很多 如果對澳骰到1會很可惜 11/15 08:27
推 rod007: 現在狀況不一樣了 已拿兩勝 對澳洲就重要了 11/15 08:47
→ damen0808: 確實,對澳洲跟對日本只能全力抓一隊 11/15 08:57
推 Muzaffer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嗎 11/15 08:57 推 cpylislv: 所以日應該給江國豪 控球好能吃局數 11/15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