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0530s: 還好我剛剛排還買得到 好吃 11/15 08:18
推 BJshow: 看店 不過這個應該馬上就賣完了 11/15 08:19
推 choobii: 原來不是總公司配發的喔 還有限額 11/15 08:20
推 BJshow: 就甜鹹甜鹹 還不錯啦XD 11/15 08:22
推 Jerry7766: 今天早上剛才去買完 光點餐區那一塊就有20多個人 有夠 11/15 08:27
→ Jerry7766: 扯== 11/15 08:27
推 k75131: 全家DIY就好 11/15 08:28
推 nigatsuki: 真的是愛跟風才會搞成這樣囧 11/15 08:30
→ ePaper: 我是覺得應該會跟之前螯蝦堡差不多意思 賣完了過幾天會再 11/15 08:32
→ ePaper: 補貨 11/15 08:32
推 kiolp: 買火腿的 不要買豬排的 豬排太鹹 11/15 08:43
→ swps40309: 我要先能買到啦XD 11/15 08:44
→ jacky789: 不是螞蟻人建議別買 11/15 08:49
→ a12367227: 我家附近的等十分鐘就拿到了 11/15 09:11
推 zkow5566: 剛剛出門經過就買到7個了= = 11/15 09:27
推 lostguy: 去人潮少一點的分店很快就買到 11/15 09:29
推 taisam23: 全家已經準備要出新單品鬆餅堡了 11/15 09:31
推 msarthur: 要排隊的我完全不考慮 11/15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