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去麥噹噹的時候就說要16號才有貨了 另外聽說如果不早上五點去排就吃不到 也太瓜張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9.1.1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29856.A.959
Jerry0530s: 還好我剛剛排還買得到 好吃 11/15 08:18
BJshow: 看店 不過這個應該馬上就賣完了 11/15 08:19
choobii: 原來不是總公司配發的喔 還有限額 11/15 08:20
BJshow: 就甜鹹甜鹹 還不錯啦XD 11/15 08:22
Jerry7766: 今天早上剛才去買完 光點餐區那一塊就有20多個人 有夠 11/15 08:27
FishRoom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5 08:27
Jerry7766: 扯== 11/15 08:27
k75131: 全家DIY就好 11/15 08:28
nigatsuki: 真的是愛跟風才會搞成這樣囧 11/15 08:30
ePaper: 我是覺得應該會跟之前螯蝦堡差不多意思 賣完了過幾天會再 11/15 08:32
ePaper: 補貨 11/15 08:32
KsiR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/15 08:32
kiolp: 買火腿的 不要買豬排的 豬排太鹹 11/15 08:43
swps40309: 我要先能買到啦XD 11/15 08:44
jacky789: 不是螞蟻人建議別買 11/15 08:49
a12367227: 我家附近的等十分鐘就拿到了 11/15 09:11
zkow5566: 剛剛出門經過就買到7個了= = 11/15 09:27
peoples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/15 09:27
lostguy: 去人潮少一點的分店很快就買到 11/15 09:29
taisam23: 全家已經準備要出新單品鬆餅堡了 11/15 09:31
msarthur: 要排隊的我完全不考慮 11/15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