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有鄉民要去大巨蛋讀書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2tsvde4.jpeg
台日太貴了, 今天去看日韓開開心心一下明天要回到電腦前開啦! 有人今天也要去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10.64.2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31373.A.5DF
rt3648yth: 今天+1 不過是坐外野 11/15 08:43
WongKarWai: XDDDD 11/15 08:47
shinweishow: 讀書+1 11/15 08:51
Sunpayus: 還真的高機率圖書館 日本的投手我們根本打不好 11/15 08:52
sp89005: 我台韓坐外野,昨天和今天坐內野,都是坐二樓體驗蠻好的 11/15 08:59
Foning: 有人被包養 11/15 08:59
sp89005: ,室內場感覺比室外場看得更清楚啊 11/15 08:59
moy5566: 才木鬼才打得到 日本太狠了 11/15 09:00
sp89005: 猶然記得上一屆12強預賽我們打日本,明明有安打卻一直串 11/15 09:11
sp89005: 連不起的恐懼.... 11/15 09:11
jdes973303: 明天去圖書館看書啊 有沒有建議的書 11/15 09:19
AKNY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/15 09:19
austin0624: 這次買套票(坐二樓) 會全勤 11/15 09:55
sp89005: 期待土地公整理的照片集!!! 哈哈哈,還是很勤勞各種 11/15 10:09
sp89005: 出沒! 11/15 10:09
ShW678: +1 11/15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