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1 (哈呼)
標題Re: [閒聊] 看到四爺第三棒
時間2024-11-15 08:52:41
※ 引述《awaiting (鳥)》之銘言:
: 腦海中已經自動浮現貓男 / 林立上壘
: 四爺拉一個二滾雙殺的畫面了
: 我看他是黑定了....
道歉表趕快寫一寫
白到發亮哪裡黑了
腦海浮現的果然被打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59.124.130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31963.A.1DE
推 Greenfrost: 喵迷就喜歡先看衰自己球員 11/15 08:55
推 jack51216: 我喵迷 我本來賽前也是這樣感覺的… 11/15 09:30
推 flyingsu: 第一戰的確是林立上壘四爺把他打包回休息室啦嘻嘻 11/15 09:33
→ D1: 我也是喵迷 我是相信四爺 還有PJK打擊 對於他守備比較擔心而已 11/15 09:55
推 awaiting: 當然道歉啊 我說他會拉二滾,結果他給我拉出牆 笑死XD 11/15 10:48
推 Cinedt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1/15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