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中南美洲這場 竟然連上場機會都沒有 本土全壘打王 卻只能一直在板凳 這是在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40.190.2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32957.A.C33
AAaaron: 狀況沒很好,林家正捕手工作很重要,還沒有很好時機上吧 11/15 09:11
furret: 前兩天的先發不太可能給他蹲 他只能打DH 11/15 09:13
furret: 我是覺得打日本的DH是他 11/15 09:13
cloudin: 必要時隨時可能上來代打 11/15 09:16
yamai7777: 只剩DH啊 林家正蹲捕比較安心 11/15 09:16
piggyoil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/15 09:16
samyou: 日本戰DH該上了吧 11/15 09:17
caca13140405: 日本跟澳洲應該要上 11/15 09:18
AAaaron: 對日本應該會上了,熱一下,也觀察一下狀況 11/15 09:23
AAaaron: 林家正應該也會休息一下了 11/15 09:24
hades14: 日本考慮到壘間破壞力,有可能會用戴捕,撈可能直接放DH吧 11/15 09:24
TwixBa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/15 09:24
jack34031: 剛好都沒有該換的時機是左投 11/15 09:25
Arodz: 對日本時龍貓應該會給撈哥上來撈HR 11/15 09:26
poor147: 他還是dh吧,目前dh的狀態感覺都沒到很好 11/15 09:34
nacl0497: 明天有機會指定打擊吧 11/15 09:38
yofa: 對日本就會上了 11/15 09:41
boggicer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5 09:41
andersonlin: 看起來DH就安可、魚住、撈哥三個人去輪 11/15 09:45
nyyjeter8: 日本DH應該會上了 現在幾個狀況都普普 趁打日本打看看 11/15 09:56
takamiku: 喔 好喔 你要換誰下場 11/15 09:58
nightmare08: 昨天換代打機會面對的是右側投,自然是換左打的安可 11/15 10:04
cschuan: 張政禹也該多上場守備 11/15 10:11
Chiason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/15 10:11
jack34031: 沒事幹嘛換張政禹,頭撞到膩 11/15 10:15
ichero01: 連勝氣勢旺 沒事換啥小 是當作打明星賽膩 11/15 10:26
iwinlottery: 明天吧 最後兩場恐怕又是家正蹲整場 11/15 11:07
damen0808: 昨天喵小黑那個打席不知道能不能讓他上來打打看 11/15 11:20
jack34031: 小黑那個打席,感覺就左右投考量 11/15 11:23
Markell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/15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