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meee.com.tw/3e4I8fh.jpg
在fb看到的,我就是想要鞭 不管是不是反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9.93.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34488.A.A66
flyingsu: 原來有翻鍋這種用法喔 11/15 09:35
furret: 翻鍋是中國用法嗎 台灣都是砸鍋吧 11/15 09:35
gaga: 這種人就前天贏韓國還會說扣掉全壘打我們實力比韓國差的那 11/15 09:37
gaga: 種智障 11/15 09:37
lazybonesla: 網路最不缺就是酸民啊 11/15 09:37
sijiex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5 09:37
Eva44: 他一定覺得自己很特別 11/15 09:39
rindesu: 幹嘛認真,網路世界很多人都以為自己逆風言論會顯得自己 11/15 09:41
ricky9696: 我也好奇翻鍋到底是怎麼用法 11/15 09:41
rindesu: 聰明啊,其實跟小丑一樣 11/15 09:41
winnie1206: 翻鍋是什麼鬼XD 11/15 09:42
VLADINA: 有人被包養 11/15 09:42
octopus4406: 翻鍋 三觀 太支了吧 11/15 09:43
TristyRumble: 很多台灣人已經被某國同化的差不多了 11/15 09:46
DDG1000: 要PO就別遮啊。 11/15 09:47
a27647535: 被爛貨同化還會說有那麼嚴重嗎 w 11/15 09:48
wenhuanorman: 笑死說不定他們都沒有翻鍋這種說法吧 11/15 09:51
odemagus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/15 09:51
wenhuanorman: 算了這板我應該要對沒看過的詞一律視為支語 11/15 09:52
qqstory: 可能要提前結束比賽 無失誤 無失分 棒棒全壘打才叫贏得 11/15 09:56
qqstory: 漂亮 11/15 09:56
shifa: 翻鍋應該不是中國用法 是單純用詞錯誤 = = 11/15 09:58
shifa: 畢竟現代人的語文能力隨著網路普及跟發言更沒辦法遮掩 11/15 09:59
yes500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5 09:59
md1128: 看到這種留言我三觀才翻了 11/15 10:01
qwamnbfgop21: 反對主流的東西不會讓你變得比較有趣 11/15 10:05
a27783322: 為什麼要碼== 沒碼我會去嘴耶 11/15 10:06
cloudin: 哪個路人FB 很重要嗎 11/15 10:06
ricky9696: 我沒有想要幫他加流量,才碼的 11/15 10:07
alexantiy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5 10:07
Herb5566: 全民大翻鍋 11/15 10:08
MKIU: 誰啦 11/15 10:08
AnnHeeYung77: 幹嘛在乎一個路邊小丑的想法 11/15 10:12
hinesika: 翻鍋是三小可悲支那化仔 11/15 10:16
AAaaron: 其實漂不漂亮本來就跟審美觀一樣見仁見智,不用吵啦 11/15 10:16
sowrey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/15 10:16
rong1994: 支語仔 閉嘴 11/15 10:17
Uncontinue: 翻車+砸鍋不知道是哪一個所以一起講吧 這就現在的社群 11/15 10:19
ysb727: 如果這個只是個人版面沒必要發出來公審 11/15 10:50
xup6ru0454: 網路隨便一個誰都在意的話,除非是了不起的人,對不 11/15 10:58
xup6ru0454: 起不該在意你 11/15 10:58
cw758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/15 10:58
b99202071: 支語仔的話也在意成這樣 11/15 11:15
b99202071: 這版真的有夠玻璃心 11/15 11:16
youngluke: 誰啦 11/15 11:26
spzper: 笑死,嘴投手,要不要先檢討打不出來? 11/15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