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flyingsu: 原來有翻鍋這種用法喔 11/15 09:35
推 furret: 翻鍋是中國用法嗎 台灣都是砸鍋吧 11/15 09:35
推 gaga: 這種人就前天贏韓國還會說扣掉全壘打我們實力比韓國差的那 11/15 09:37
→ gaga: 種智障 11/15 09:37
推 lazybonesla: 網路最不缺就是酸民啊 11/15 09:37
推 Eva44: 他一定覺得自己很特別 11/15 09:39
推 rindesu: 幹嘛認真,網路世界很多人都以為自己逆風言論會顯得自己 11/15 09:41
→ ricky9696: 我也好奇翻鍋到底是怎麼用法 11/15 09:41
→ rindesu: 聰明啊,其實跟小丑一樣 11/15 09:41
推 winnie1206: 翻鍋是什麼鬼XD 11/15 09:42
推 octopus4406: 翻鍋 三觀 太支了吧 11/15 09:43
推 TristyRumble: 很多台灣人已經被某國同化的差不多了 11/15 09:46
噓 DDG1000: 要PO就別遮啊。 11/15 09:47
推 a27647535: 被爛貨同化還會說有那麼嚴重嗎 w 11/15 09:48
推 wenhuanorman: 笑死說不定他們都沒有翻鍋這種說法吧 11/15 09:51
→ wenhuanorman: 算了這板我應該要對沒看過的詞一律視為支語 11/15 09:52
推 qqstory: 可能要提前結束比賽 無失誤 無失分 棒棒全壘打才叫贏得 11/15 09:56
→ qqstory: 漂亮 11/15 09:56
→ shifa: 翻鍋應該不是中國用法 是單純用詞錯誤 = = 11/15 09:58
→ shifa: 畢竟現代人的語文能力隨著網路普及跟發言更沒辦法遮掩 11/15 09:59
推 md1128: 看到這種留言我三觀才翻了 11/15 10:01
推 qwamnbfgop21: 反對主流的東西不會讓你變得比較有趣 11/15 10:05
→ a27783322: 為什麼要碼== 沒碼我會去嘴耶 11/15 10:06
噓 cloudin: 哪個路人FB 很重要嗎 11/15 10:06
→ ricky9696: 我沒有想要幫他加流量,才碼的 11/15 10:07
→ Herb5566: 全民大翻鍋 11/15 10:08
噓 MKIU: 誰啦 11/15 10:08
→ AnnHeeYung77: 幹嘛在乎一個路邊小丑的想法 11/15 10:12
噓 hinesika: 翻鍋是三小可悲支那化仔 11/15 10:16
推 AAaaron: 其實漂不漂亮本來就跟審美觀一樣見仁見智,不用吵啦 11/15 10:16
噓 rong1994: 支語仔 閉嘴 11/15 10:17
→ Uncontinue: 翻車+砸鍋不知道是哪一個所以一起講吧 這就現在的社群 11/15 10:19
推 ysb727: 如果這個只是個人版面沒必要發出來公審 11/15 10:50
→ xup6ru0454: 網路隨便一個誰都在意的話,除非是了不起的人,對不 11/15 10:58
→ xup6ru0454: 起不該在意你 11/15 10:58
噓 b99202071: 支語仔的話也在意成這樣 11/15 11:15
→ b99202071: 這版真的有夠玻璃心 11/15 11:16
噓 youngluke: 誰啦 11/15 11:26
→ spzper: 笑死,嘴投手,要不要先檢討打不出來? 11/15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