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木太不懂台灣人看這場比賽的心態了 我星期六會去看這場比賽 多數台灣球迷買這場比賽門票都知道台灣會被電很慘被call game 都有可能 本來這場比賽買票進場就是要體驗大巨蛋圖書館的 日本打太爛沒變圖書館買票進場的才應該抗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70.26.1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34552.A.029
Herb5566: 你講得這麼誇張就只是想troll而已 11/15 10:07
cschuan: 日本國際賽不管對手多爛都不會扣好嗎 11/15 10:40
hanghking: 大家是像去看書 不是看球的(誤 11/15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