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ca13140405: 魔神樂後來也沒進名單 11/15 09:43
→ TristyRumble: 比賽強度也跟國際賽比較接近了 11/15 09:47
推 pups914702: 現在請的洋將有MLB資歷的越來越多了 11/15 09:49
→ misaka10032: 中職再怎樣規模也是棒球前四聯盟 11/15 09:50
推 bxxl: 從找索沙那年開啟新一波的洋將升級大戰 11/15 09:55
推 asly45: 我覺得純粹只是中職日職願意放人...不然你看經典賽中南美 11/15 09:55
→ asly45: 球隊有哪個中職洋將 11/15 09:55
推 Herb5566: 就中南美強的不想打12強而已 11/15 09:57
→ Herb5566: 中職,日職例行賽又打到10月中,狀態比較好調整 11/15 09:58
推 rt3648yth: 強的不想打(X) 強的不能打(O) 11/15 09:59
推 bxxl: 沒辦法打吧,40人名單就切割了 11/15 09:59
→ Herb5566: 不過中職洋將水準疫情後有提升沒錯,一方面美國機會也變 11/15 10:01
→ Herb5566: 少,但國際賽遇到洋將變多跟這無關 11/15 10:01
→ Herb5566: 不在40人名單上過大聯盟或在3A的很多也都不想打這個啊 11/15 10:02
推 oDNSoIce: 多明尼加球員 在40人名單的搞不好就100多個 11/15 10:02
推 tony900735: 至少證明中職洋將不輸給40人名單外的小聯盟 11/15 10:03
→ Herb5566: 強一點的真的想打球的就去冬季聯盟了 11/15 10:03
→ Herb5566: 中職洋將變強,跟國際賽看到變多兩件事都是真的,但是沒 11/15 10:04
→ Herb5566: 有關聯 11/15 10:04
→ Herb5566: 就單純中南美有辦法打冬盟很多就不會想浪費時間來打12強 11/15 10:05
推 rt3648yth: 他們比起12強更想打加勒比大賽吧 11/15 10:12
推 GaryCrawford: 我覺得是從史博威、索沙開始 中職洋將真的有往上一 11/15 10:16
→ GaryCrawford: 層的感覺 11/15 10:16
推 pass9487: 墨西哥、澳洲聯盟強度? 11/15 10:39
推 Arodz: 這就是台職水準提升了阿 11/15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