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點蠻有感的,代表中職請的洋投實力越來越強,能夠被選入自己的國家隊 記得以前國際賽遇到的旅台洋將不多 最近幾年國際賽是有感的變多,不論是不是跟中華隊對上 在其他國的對戰中也可以看到旅台洋將的對決或是同隊組合 尤其這次12強更多,範圍除大聯盟外的高層級,剛好涵蓋旅台洋將的範圍 還不包括辭退的(例如德寶拉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0.129.18.2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34705.A.30A
caca13140405: 魔神樂後來也沒進名單 11/15 09:43
TristyRumble: 比賽強度也跟國際賽比較接近了 11/15 09:47
pups914702: 現在請的洋將有MLB資歷的越來越多了 11/15 09:49
misaka10032: 中職再怎樣規模也是棒球前四聯盟 11/15 09:50
bxxl: 從找索沙那年開啟新一波的洋將升級大戰 11/15 09:55
tale1890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/15 09:55
asly45: 我覺得純粹只是中職日職願意放人...不然你看經典賽中南美 11/15 09:55
asly45: 球隊有哪個中職洋將 11/15 09:55
Herb5566: 就中南美強的不想打12強而已 11/15 09:57
Herb5566: 中職,日職例行賽又打到10月中,狀態比較好調整 11/15 09:58
rt3648yth: 強的不想打(X) 強的不能打(O) 11/15 09:59
waterway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/15 09:59
bxxl: 沒辦法打吧,40人名單就切割了 11/15 09:59
Herb5566: 不過中職洋將水準疫情後有提升沒錯,一方面美國機會也變 11/15 10:01
Herb5566: 少,但國際賽遇到洋將變多跟這無關 11/15 10:01
Herb5566: 不在40人名單上過大聯盟或在3A的很多也都不想打這個啊 11/15 10:02
oDNSoIce: 多明尼加球員 在40人名單的搞不好就100多個 11/15 10:02
mark1888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5 10:02
tony900735: 至少證明中職洋將不輸給40人名單外的小聯盟 11/15 10:03
Herb5566: 強一點的真的想打球的就去冬季聯盟了 11/15 10:03
Herb5566: 中職洋將變強,跟國際賽看到變多兩件事都是真的,但是沒 11/15 10:04
Herb5566: 有關聯 11/15 10:04
Herb5566: 就單純中南美有辦法打冬盟很多就不會想浪費時間來打12強 11/15 10:05
Quaranta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/15 10:05
rt3648yth: 他們比起12強更想打加勒比大賽吧 11/15 10:12
GaryCrawford: 我覺得是從史博威、索沙開始 中職洋將真的有往上一 11/15 10:16
GaryCrawford: 層的感覺 11/15 10:16
pass9487: 墨西哥、澳洲聯盟強度? 11/15 10:39
Arodz: 這就是台職水準提升了阿 11/15 10:40
schlemm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/15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