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天要進場看台日戰,但因為是第一次看國際賽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: 1.要看雙方練球一般要提前幾點進場呢? 2.會有機會請日本球員簽名或拍照嗎? 賽前應該不太可能? 如果是賽後的話要到哪邊等呢? 謝謝大家解答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P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7.125.1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34720.A.7FE
caca13140405: 1.應該看不到主隊練習 看得到也是準備進去休息室備 11/15 09:42
caca13140405: 戰 11/15 09:42
caca13140405: 2.他們都坐巴士來 基本上不太可能 11/15 09:42
caca13140405: 日本的話是客隊 早點進去看 11/15 09:46
caca13140405: *要看的話早點 11/15 09:47
lutano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5 09:47
Logleader: 2這次感覺偏難 看有人昨天飯店外面等都要不到 11/15 09:51
sp89005: 可能都直接接送進停車場? 11/15 10:10
lee0820: 他們這次住哪間啊 11/15 10:17
AisinGioro: 不是大倉嗎 11/15 10:45
AisinGioro: 在中山站附近 11/15 10:46
muiwo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/15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