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n487 (大顆檸檬)
標題[閒聊] 富藍戈想在東京三振戴培峰
時間2024-11-15 10:05:13
目標完成1/2
再加油一下
日本真的不是夢想
--
Jessy真的很香
https://imgur.com/Sus1aeH
https://imgur.com/94s2wng
https://imgur.com/vSmptdA
https://imgur.com/sMbU2ms
https://imgur.com/FLe2Il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60.248.140.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36316.A.B8C
推 yrmmrjv: 機器人附身 11/15 10:06
→ cloudin: 結果上場的是林家正 11/15 10:07
推 AAaaron: 威能帝和裴瑞茲都辦到了 11/15 10:08
推 cschuan: 0吧 戴培峰怎麼可能被三振 11/15 10:15
推 jack34031: 0 捕手一定是林家正 11/15 10:17
推 fuoya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我 11/15 10:17 → smile10177: 不會上場 11/15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