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強因為禁止大聯盟40人名單參賽,所以讓一些國家沒辦法找到好手參加,最多就是找在別 的聯盟打拼的,像昨天的威能帝跟老裴 所以這樣看起來比較像是比各國自己聯盟的規模吧,美國本身因為禁止40人名單參賽,也讓 戰力受損不少 中華職棒雖然常被我們自己說是草創聯盟,但是也已經是美、日、韓三國之外的算有規模的 聯盟了吧,聯盟本身的深度也算是夠的 光看昨天有版友貼出多明尼加去年經典賽跟12強的打線就知道差別有多大了,不過也真的很 想看我們有一天可以跟那種陣容比賽,一定很精彩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7.49.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38139.A.1FC
asly45: 經典賽打到四強就可以打MLB全明星了,跟去年古巴一樣 11/15 10:37
asly45: 這次中南美球員組成除了日韓中職洋將以外,墨聯的也不少 11/15 10:38
furret: 如果卡仔肯打經典賽中華隊 11/15 10:41
WasJohnWall: 也不完全是 11/15 10:43
Herb5566: 沒這回事,就單純美洲的不愛打12強而已 11/15 11:31
Jiulon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5 11:31
Herb5566: 不在40人名單強的也很多,不想來浪費時間打這比賽 11/15 11:32
sdd5426: 上屆進複賽的就美日韓台墨澳 很明顯了吧 11/15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