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機率趨近於零 但真的發生了 全台會陷入狂熱吧 明年中職人數又會再原地井噴一次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7.242.65.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38615.A.03E
md1128: 如果真的贏日本 那就是日本輸給我們 11/15 10:44
joe51408: 那就準備換日本媒體出現台北慘案 11/15 10:45
hinesika: 然後澳古雙敗烙賽這樣好不好 11/15 10:45
spidersu: 贏日本表示 最少有一個土投會封神 11/15 10:46
keikochen: 1F精闢解釋 11/15 10:47
sashare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1/15 10:47
AisinGioro: 不一定阿 說不定跟日本打八比六這種的 11/15 10:49
zkow5566: 難不成有洋將嗎 11/15 10:49
SC30mvp: 四樓未必 說不定互開魯閣? 11/15 10:50
AisinGioro: 雙方投手互爆這種的 11/15 10:50
wayne335510: 我一樓很專業 11/15 10:55
sijiex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/15 10:55
spidersu: 互開魯閣 但是這種煞車很難踩的 11/15 10:55
CPBLlincecum: 日本投手哪可能被開魯閣,一有危機就換了 11/15 10:57
qqstory: 說不定柏清哥爆氣 封鎖日本六局 11/15 10:58
smallweek: 台灣要贏日本低比分比較可能,日本投手強度和深度都太 11/15 10:58
smallweek: 好了 11/15 10:58
VLADINA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/15 10:58
CPBLlincecum: 先發對日本投不錯好幾次了吧,只是過往我們對日本能 11/15 11:01
nlnlQwQ: 唯一贏日本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比賽打完得分比日本多 11/15 11:02
CPBLlincecum: 拿三分都算多了,就把對面想成10幾隻古林,要同時都 11/15 11:02
CPBLlincecum: 炸也太難了 11/15 11:02
shifa: 先別討論能不能贏了 跟我一起跪求輕虐 QQ 11/15 11:12
odemagus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11/15 11:12
frozenpork: 一樓精闢分析 11/15 11:18
Yang0108: 陳柏清的球應該比廖丙忠好些 加上這次打擊陣容比19年稍 11/15 11:31
Yang0108: 差 如果骰到六也許有點機會 11/15 11:31
Hsu1025: 想太美 日本跟韓多不是同等級 11/15 11:38
kalousu5685: 假設真的贏 一定高潮啊 但基本不可能 11/15 12:14
yes500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/15 12:14
tty0102: 不可能的事 11/15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