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不要再讓他當壘指 但根本不可能啊 除非你一開始就不找他進中華隊 不然整個教練團能當壘指的就陳江和跟張建銘 最多兩個人對調 總不能叫首席教練或打擊教練來站壘指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3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221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39040.A.2F9
yen097605703: 鄧蒔陽:11/15 10:51
cschuan: 陳江和以前當首席也是去站三壘指11/15 10:54
misaka10032: 紅龜其實還有調守備的功能 11/15 10:56
BaobaoII: 紅龜就主要是守備教練,三壘指就兼職的 11/15 10:58
doS16: 他專心抓PJK守備就好了 11/15 10:58
Hathael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/15 10:58
cesuya: 守備也沒什麼好調的,鮮少有球員守備會起伏不定 11/15 11:04
Danbingko: 樓上 話不要說太早 三壘手... 11/15 11:11
bxxl: 他有特訓三壘手啊 哪裡沒啥好調 11/15 11:12
takamiku: 爪的三壘指是小頭 昂菇很久沒站了 11/15 11:19
cschuan: 現代棒球壘指也該專職化 11/15 11:40
yovroc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/15 11:40
indium111: PJK說很感謝紅龜 11/15 12:28
cpylislv: 那就對調啊 11/15 12:34
max011060: 他在爪三壘指太雷 早就被換掉了 11/15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