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tzwilliam (version 2.021)
標題Re: [閒聊] 大巨蛋圖書館
時間2024-11-15 10:50:40
才木這句話倒是讓我想到:
他平時在甲子園和東蛋體驗到的音量,
應該不輸台北大巨蛋吧?
甲子園當然是幫他加油的,
東蛋的話,就跟在台北一樣了,可能還更大聲?
--
公無渡河 公竟渡河
墮河而死 當奈公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251.137.2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39042.A.718
→ hiroko: 日本帶應援的人印象中沒有別mic 會喊很大聲的通常在外野 11/15 10:55
推 shazna: 去過東蛋、軟銀、火腿、甲子園主場看球,現場應援聲若要 11/15 11:28
→ shazna: 跟中韓戰相比,根本不會很大。一個是背景白噪音、一個是 11/15 11:28
→ shazna: 全場轟炸的音量,差別天差地遠 11/15 11:28
→ Fitzwilliam: 這倒是滿意外的 11/15 11:34
推 helgalie: 包養? 11/15 11:34 → crazy0228: 日本現場應援真沒有臺灣那麼吵 11/15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