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sinGioro (愛新覺羅。溥聰)
標題Re: [閒聊] 怎麼還有人在幻想贏日本==
時間2024-11-15 11:16:18
: → Sunpayus: 相對弱那是跟他們自己比 打線幾乎都是魔鷹水準以上 11/15 10:58
: → smile10177: 真假啦都魔鷹以上 11/15 11:04
應該沒有整隊魔鷹 沒這麼誇張
魔鷹在日本平均wRC+95 打擊率0.249 全壘打平均大概10
日本隊超過這標準的 上一場先發打線
捕手 坂倉將吾
DH 清宮幸太郎
一壘 牧秀悟
三壘 栗原陵矢
右外 森下翔太
中外 辰己涼介(全壘打沒到)
二壘 小園海斗(全壘打沒到)
左外 桑原将志(全壘打沒到)
游擊 紅林弘太郎(都沒到)
整條打線只有五個人達到而已 把其他四個人封鎖讓日本斷層就可以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6.229.130.1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0580.A.C12
推 koko85271348: 桑原日本大賽真的超猛的 11/15 11:17
推 u10400068: 不過井端會把強的都堆前面嗎 11/15 11:17
→ koko85271348: 啊我們家紅林今年感覺中邪QQ 11/15 11:17
推 Sunpayus: 只看wRC+就真的是幾乎全員魔鷹以上了吧 11/15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