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要吃什麼東西,中華隊才能贏球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1.26.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0635.A.E11
u10400068: 壽司,或趁機犒賞自己拉麵吧 11/15 11:19
Lemon487: 壽司 拉麵 11/15 11:19
nybbnan: 勝丼 11/15 11:20
RedBottleona: 納豆 11/15 11:21
fuchs: 拉麵就別了吧. 日本人認為拉麵不是日本食物. 壽司才是 11/15 11:23
slot365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5 11:23
Messi100: 今天吃豬排飯! 11/15 11:28
kenny20008: 日本Sushi 11/15 12:21
FeverPitch: 日本醋飯---すし 11/15 12:46
BrothersWin: 壽司 拉麵 天婦羅 壽喜燒 松阪牛 11/15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