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u10400068: 壽司,或趁機犒賞自己拉麵吧 11/15 11:19
推 Lemon487: 壽司 拉麵 11/15 11:19
推 nybbnan: 勝丼 11/15 11:20
→ RedBottleona: 納豆 11/15 11:21
→ fuchs: 拉麵就別了吧. 日本人認為拉麵不是日本食物. 壽司才是 11/15 11:23
→ Messi100: 今天吃豬排飯! 11/15 11:28
推 kenny20008: 日本Sushi 11/15 12:21
推 FeverPitch: 日本醋飯---すし 11/15 12:46
推 BrothersWin: 壽司 拉麵 天婦羅 壽喜燒 松阪牛 11/15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