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台日大戰 那會很多台灣球迷替日本加油嗎? 如果是日本打其他隊 替日本球隊加油可以想像 那明天明明有台灣隊 卻替日本加油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40.190.2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1134.A.A45
ericisfish: 很多優越迷啊 11/15 11:27
misaka10032: 主要是日本贏對我們有利啊 11/15 11:27
koko85271348: 我今天外野看戲 11/15 11:27
misaka10032: 啊我以為在講日韓 11/15 11:28
jack34031: 並不會 11/15 11:29
litidi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5 11:29
AisinGioro: 不會 井端是我們台灣仇人 而且選人亂選 11/15 11:29
AisinGioro: 所以台灣最好打爆 11/15 11:30
RedBottleona: JOSH(X 11/15 11:30
cesuya: 多不多不知道但一定會有,以前國際賽台日大戰,ptt日職版 11/15 11:30
cesuya: 就一堆人幫日本加油,要打爆台灣。 11/15 11:30
Merzario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/15 11:30
AisinGioro: 難道都忘了井端在2013怎麼對我們的嗎 11/15 11:30
AisinGioro: 最好打爆才木 11/15 11:31
chairfong: 平常看日職的可能會 不過少吧 11/15 11:36
YuaTamiya: 肯定支持跟澳洲左投一樣三顆變化球讓清宮三揮XD 11/15 11:40
AAaaron: 當然幫台灣加油,不過還真的忘了井端做了什麼..再見安? 11/15 11:50
Muzaffer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5 11:50
cct1121: 今天 11/15 11:51
Fitzwilliam: 2013九下鳥谷盜二壘,井端敲肥刀安打追平 11/15 11:53
Fitzwilliam: 然後台灣輸在延長賽 11/15 11:54
andy2021995: 每年都有優越日職仔 11/15 11:56
b99202071: 這隊又沒啥好加油的 WBC的才會 11/15 11:58
MIJice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5 11:58
Fitzwilliam: 今天倒是會幫日本加油,因為更想看韓國輸 11/15 11:58
frank110306: 講實在的 就算台日大戰幫日本加油又怎樣 不能支持喜 11/15 12:01
frank110306: 歡的球員嗎? 11/15 12:01
frank110306: 誰規定台灣人就要支持中華隊? 11/15 12:01
a1090236: 平常關注日職較多 但希望看到日本對誰都翻車 11/15 12:02
SpyTime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5 12:02
Fitzwilliam: 去年U18日本媒體有在台灣專訪支持日本的台灣人 11/15 12:03
vincealan: 有的人還是會支持贏面高的球隊,像台灣就沒打贏過日本 11/15 12:04
vincealan: 職業隊,只有小輸跟大輸的差別 11/15 12:05
vincealan: 以這種出發點,支持日本是比較爽阿XD 11/15 12:05
kalousu5685: 我會想坐韓國那看他們應援 如果有的話 11/15 12:11
Toth: 有人被包養 11/15 12:11
hornet01: 如果沒有刻意攻擊對手,要幫哪隊加油是個人自由吧? 11/15 12:14
horo17: 支持中華隊但運彩買日本隊 11/15 12:26
tty0102: 皇民吧 11/15 12:36
susumehamu: 幫韓國加油是台奸 11/15 12:48
loveinmars: 日本對全勝對我們就是最好的劇本啊 當然加油 11/15 12:51
Asterix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/15 12:51
loveinmars: *對其他國 11/15 12:51
loveinmars: 我以為在講今天/_\ 11/15 12:52
takamiku: 敵人敵人就是朋友 11/15 12:55
takamiku: 國際賽槍口對外都辦不到也太可笑 自己國家比賽還不支持 11/15 12:57
angel902037: 日本贏對台灣有利阿,如果韓國又被打爆 11/15 13:05
AdamShi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5 13:05
tony900735: 原Po不是說日韓戰,是台日戰 11/15 13:07
tony900735: 部份偏激的日職迷可能會,過往不是沒出現過 11/15 13:11
Hsu1025: 我尊重別人不愛國的權利 11/15 13:11
angel902037: 台日戰當然幫台灣加油,目標全勝晉級 11/15 13:11
furret: 我是想看日韓戰能坐多少人 11/15 14:07
lezabo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5 14:07
Fitzwilliam: 日韓應該完售了吧,不然想去看看 11/15 14:35
susumehamu: 幫台日加油都可以阿 11/15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