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isfish: 很多優越迷啊 11/15 11:27
→ misaka10032: 主要是日本贏對我們有利啊 11/15 11:27
推 koko85271348: 我今天外野看戲 11/15 11:27
→ misaka10032: 啊我以為在講日韓 11/15 11:28
噓 jack34031: 並不會 11/15 11:29
推 AisinGioro: 不會 井端是我們台灣仇人 而且選人亂選 11/15 11:29
→ AisinGioro: 所以台灣最好打爆 11/15 11:30
推 RedBottleona: JOSH(X 11/15 11:30
推 cesuya: 多不多不知道但一定會有,以前國際賽台日大戰,ptt日職版 11/15 11:30
→ cesuya: 就一堆人幫日本加油,要打爆台灣。 11/15 11:30
→ AisinGioro: 難道都忘了井端在2013怎麼對我們的嗎 11/15 11:30
→ AisinGioro: 最好打爆才木 11/15 11:31
推 chairfong: 平常看日職的可能會 不過少吧 11/15 11:36
推 YuaTamiya: 肯定支持跟澳洲左投一樣三顆變化球讓清宮三揮XD 11/15 11:40
推 AAaaron: 當然幫台灣加油,不過還真的忘了井端做了什麼..再見安? 11/15 11:50
→ cct1121: 今天 11/15 11:51
→ Fitzwilliam: 2013九下鳥谷盜二壘,井端敲肥刀安打追平 11/15 11:53
→ Fitzwilliam: 然後台灣輸在延長賽 11/15 11:54
推 andy2021995: 每年都有優越日職仔 11/15 11:56
→ b99202071: 這隊又沒啥好加油的 WBC的才會 11/15 11:58
→ Fitzwilliam: 今天倒是會幫日本加油,因為更想看韓國輸 11/15 11:58
噓 frank110306: 講實在的 就算台日大戰幫日本加油又怎樣 不能支持喜 11/15 12:01
→ frank110306: 歡的球員嗎? 11/15 12:01
→ frank110306: 誰規定台灣人就要支持中華隊? 11/15 12:01
→ a1090236: 平常關注日職較多 但希望看到日本對誰都翻車 11/15 12:02
→ Fitzwilliam: 去年U18日本媒體有在台灣專訪支持日本的台灣人 11/15 12:03
推 vincealan: 有的人還是會支持贏面高的球隊,像台灣就沒打贏過日本 11/15 12:04
→ vincealan: 職業隊,只有小輸跟大輸的差別 11/15 12:05
→ vincealan: 以這種出發點,支持日本是比較爽阿XD 11/15 12:05
→ kalousu5685: 我會想坐韓國那看他們應援 如果有的話 11/15 12:11
→ hornet01: 如果沒有刻意攻擊對手,要幫哪隊加油是個人自由吧? 11/15 12:14
推 horo17: 支持中華隊但運彩買日本隊 11/15 12:26
推 tty0102: 皇民吧 11/15 12:36
推 susumehamu: 幫韓國加油是台奸 11/15 12:48
推 loveinmars: 日本對全勝對我們就是最好的劇本啊 當然加油 11/15 12:51
→ loveinmars: *對其他國 11/15 12:51
→ loveinmars: 我以為在講今天/_\ 11/15 12:52
推 takamiku: 敵人敵人就是朋友 11/15 12:55
→ takamiku: 國際賽槍口對外都辦不到也太可笑 自己國家比賽還不支持 11/15 12:57
推 angel902037: 日本贏對台灣有利阿,如果韓國又被打爆 11/15 13:05
推 tony900735: 原Po不是說日韓戰,是台日戰 11/15 13:07
推 tony900735: 部份偏激的日職迷可能會,過往不是沒出現過 11/15 13:11
推 Hsu1025: 我尊重別人不愛國的權利 11/15 13:11
→ angel902037: 台日戰當然幫台灣加油,目標全勝晉級 11/15 13:11
推 furret: 我是想看日韓戰能坐多少人 11/15 14:07
→ Fitzwilliam: 日韓應該完售了吧,不然想去看看 11/15 14:35
推 susumehamu: 幫台日加油都可以阿 11/15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