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schuan: 輸出火腿吧11/15 11:55
推 dante110059: 高中生能旅美就旅美 你說輸出日本那是中華職棒要做的11/15 11:56
推 BigFly5566: 欸...中職本土直接輸出到MLB的也只有土地公欸 11/15 11:56
→ BigFly5566: 高卒或強一點的大社直接去MLB體系的還是一大把 11/15 11:56
→ dante110059: 你說的對 沒錯 11/15 11:57
→ BigFly5566: 當然穩定輸出日職這點認同 11/15 11:57
→ yirdream: 等到中職能穩定輸出日本就能試著把好的選手留下來就能 11/15 11:59
→ yirdream: 試試看輸出美國了吧 11/15 11:59
→ zxc906383: 4 11/15 12:00
推 doozia: 可是韓職球監限制更重 11/15 12:00
→ b99202071: 倪也是小聯盟約而已 11/15 12:13
→ angel902037: 先讓中職更好更多人看吧 11/15 12:19
→ angel902037: 畢竟過了10幾年,才又有要起飛的感覺 11/15 12:20
→ alex2426chen: 差很多 韓國以前有不少人站穩日本過 11/15 12:22
推 bxxl: 哪裡怪怪的,根本沒得選吧,自然就長這樣了 11/15 12:30
→ WasJohnWall: 韓國差在他們頂料不一定會出國,那上限自然高 11/15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