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的都先去日職而不是美職 像林昌勇 吳昇桓 都是先去日職再跳美職 而古林明年應該也確定日職了 中職現在是不是應該要把穩定輸出日職這件事做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7.63.1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2854.A.075
cschuan: 輸出火腿吧11/15 11:55
dante110059: 高中生能旅美就旅美 你說輸出日本那是中華職棒要做的11/15 11:56
BigFly5566: 欸...中職本土直接輸出到MLB的也只有土地公欸 11/15 11:56
BigFly5566: 高卒或強一點的大社直接去MLB體系的還是一大把 11/15 11:56
dante110059: 你說的對 沒錯 11/15 11:57
litidi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/15 11:57
BigFly5566: 當然穩定輸出日職這點認同 11/15 11:57
yirdream: 等到中職能穩定輸出日本就能試著把好的選手留下來就能 11/15 11:59
yirdream: 試試看輸出美國了吧 11/15 11:59
zxc906383: 4 11/15 12:00
doozia: 可是韓職球監限制更重 11/15 12:00
Merzario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1/15 12:00
b99202071: 倪也是小聯盟約而已 11/15 12:13
angel902037: 先讓中職更好更多人看吧 11/15 12:19
angel902037: 畢竟過了10幾年,才又有要起飛的感覺 11/15 12:20
alex2426chen: 差很多 韓國以前有不少人站穩日本過 11/15 12:22
bxxl: 哪裡怪怪的,根本沒得選吧,自然就長這樣了 11/15 12:30
Muzaffer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5 12:30
WasJohnWall: 韓國差在他們頂料不一定會出國,那上限自然高 11/15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