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10400068: 刀削麵 11/15 12:04
推 starfuck: 矮仔財滷肉飯 11/15 12:05
推 CrazyStone: 阿傑推薦老麥 11/15 12:08
→ koko85271348: 不是 他推薦老麥點三百到底怎麼吃的完 11/15 12:09
→ joe940146: 傑寶... 11/15 12:11
推 willieyang: 北投市場附近有滷肉飯與炸雞 11/15 12:16
→ koko85271348: 肉羹好吃 讚讚 11/15 12:17
推 as1230as: 媽寶紅茶媽寶排骨飯 11/15 12:19
→ AhCheng: 問就是麥當勞 11/15 12:23
推 Loveless2016: 陳季炸雞 11/15 12:27
推 Y225: 公館街 11/15 12:34
→ lmanaka: 志明牛肉麵 11/15 12:35
→ koko85271348: 炸雞讚讚 11/15 12:40
→ Lemon487: 媽寶紅茶 讚的拉 11/15 12:43
推 worm8114: 老麥那個比較像是想龜的吃法 11/15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