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板那篇對日本不要抓放 我看不太懂他想表達什麼? 覺得對日本不要派陳先發 用血郭比較好 又覺得對澳洲也很難 也不要用陳跟江 所以是 林黃郭去投日澳古嗎? 不然先發投手還有什麼人選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220.17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6157.A.3D9
FeverPitch: 球員都會拼的 只是投手的資源要有所保留 11/15 12:51
Sfltnarud: 我也看不懂 你現在重點明明就是澳洲誰能壓得住 其 11/15 12:51
Sfltnarud: 次才是日本 不要搞到惜敗日本 然後陳柏清壓不住澳 11/15 12:51
Sfltnarud: 洲 這才是最糟糕的 11/15 12:51
b99202071: 他們就想看3連敗被淘汰啊呵呵 11/15 13:26
vd422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5 13:26
b99202071: 什麼叫沒有抓放本錢 是沒有硬拚本錢好嗎 搞不清楚狀況 11/15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