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pt (妳好)
標題Re: [閒聊] 我還是希望對日本能夠好好打
時間2024-11-15 12:49:15
總板那篇對日本不要抓放
我看不太懂他想表達什麼?
覺得對日本不要派陳先發
用血郭比較好
又覺得對澳洲也很難
也不要用陳跟江
所以是
林黃郭去投日澳古嗎?
不然先發投手還有什麼人選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220.1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6157.A.3D9
→ FeverPitch: 球員都會拼的 只是投手的資源要有所保留 11/15 12:51
推 Sfltnarud: 我也看不懂 你現在重點明明就是澳洲誰能壓得住 其 11/15 12:51
→ Sfltnarud: 次才是日本 不要搞到惜敗日本 然後陳柏清壓不住澳 11/15 12:51
→ Sfltnarud: 洲 這才是最糟糕的 11/15 12:51
→ b99202071: 他們就想看3連敗被淘汰啊呵呵 11/15 13:26
推 vd422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5 13:26 → b99202071: 什麼叫沒有抓放本錢 是沒有硬拚本錢好嗎 搞不清楚狀況 11/15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