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覺得一局就給一個團長帶應援就好了 沒有必要硬要每個打者都換一個團長帶 還有嗆司曲除了台灣尚勇 別忘了還有一首炸裂陳子豪, 這首萬能的嗆司曲XD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Pr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4.6.11.2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6296.A.AF1
caca13140405: 能理解打者給原隊團長帶 11/15 12:52
youngkid: 重要的是嗆司曲要簡單啦 那種一長串歌詞的以後別選 11/15 12:56
youngkid: 了 不是歌不好是不適合淺球迷較多的國際賽 11/15 12:56
FeverPitch: 那篇落落長的文 意思就是「聽到囉!但我是不會改的」 11/15 12:58
rain0212: 你要歌詞就要想好解決方式,講真的票價不是那麼高中職球 11/15 12:58
Muzaff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/15 12:58
rain0212: 迷就夠搶著熱區坐了這也是一層問題 11/15 12:58
rain0212: 甚至宣傳,賽前兩個禮拜每天影片轟炸讓大家都知道 11/15 12:59
ringtweety: 要有各隊嗆斯也行 但就是得少點詞 吼聲居多的最好 11/15 13:01
bonbon315: 是說看有人在抱怨團長咬字不清是說誰啊XD再來一個搞球 11/15 13:11
kreuz1221: 勛雞好像一直有發音上的問題,好球=搞球,劉基鴻的尾 11/15 13:14
MIJice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5 13:14
kreuz1221: 音也很奇怪,但搞就搞,反正昨天搞了不少三振(啊喂 11/15 13:14
youngkid: 勛雞吧?一開始想說他是想喊高球嗎 11/15 13:17
bigdodoro: 欸 我也有聽到 再來一個搞球 我還以為我耳朵壞了 11/15 13:23
takamiku: 嗆思曲跟個人出場應援不一樣 11/15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