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幾個有在打球隊的朋友聊天 都覺得棒球這運動實際要打成一場比賽真的很難 遊戲體驗其實沒有很好 以普通人想打棒球比賽來說 先假設最困難的場地已經解決 要湊出18個人打一場 難度+1 裝備問題再+1 還有就是投手問題超大 基本上根本沒幾個人能投到好球帶 單純的四壞球其實不夠用,只會看到捕手累如狗 我們學生時期玩大概三局就要輪換不然受不了 外野大部份的時間都沒事幹 會碰到球很多都是撿內野漏出來的 要能夠順利打成一場比賽而且有好體驗難度真的不低 再來就是平常 進攻跟防守是完全分開兩回事 相較其他團體運動進攻防守是可以隨時切換就差很多 一個人玩棒球也根本玩不出什麼東西 排球籃球足球都有辦法一個人練 一個人的棒球不知道能幹嘛 棒球真的算是團體運動中比較難入門的運動 不管裝備場地還是規則的門檻都比較高 其他的是看到球落地或是進網就得分 唯一就棒球相對複雜 --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. Don't @ me please. by ithrow8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7.79.2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6626.A.682
hayashijun: 推,這篇中肯 11/15 12:58
hayashijun: 所以才有樂樂棒跟壘球的課吧 11/15 12:58
tommyshu: 4 所以樂樂棒 瓶蓋棒 足壘球才更能在學校進行 11/15 13:00
nyyjeter8: 講白 光人數就不夠 傳接球那人數還可以 11/15 13:01
nyyjeter8: 不然投捕在玩 外野就在滑手機了 11/15 13:02
FishRoom: 包養平台不意外 11/15 13:02
green0616: 正常人能打慢壘就不錯了 11/15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