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Davis (工業電風扇)
標題Re: [閒聊] 國高中應該大力推廣棒球吧?
時間2024-11-15 12:57:03
昨天跟幾個有在打球隊的朋友聊天
都覺得棒球這運動實際要打成一場比賽真的很難
遊戲體驗其實沒有很好
以普通人想打棒球比賽來說
先假設最困難的場地已經解決
要湊出18個人打一場 難度+1
裝備問題再+1
還有就是投手問題超大
基本上根本沒幾個人能投到好球帶
單純的四壞球其實不夠用,只會看到捕手累如狗
我們學生時期玩大概三局就要輪換不然受不了
外野大部份的時間都沒事幹
會碰到球很多都是撿內野漏出來的
要能夠順利打成一場比賽而且有好體驗難度真的不低
再來就是平常
進攻跟防守是完全分開兩回事
相較其他團體運動進攻防守是可以隨時切換就差很多
一個人玩棒球也根本玩不出什麼東西
排球籃球足球都有辦法一個人練
一個人的棒球不知道能幹嘛
棒球真的算是團體運動中比較難入門的運動
不管裝備場地還是規則的門檻都比較高
其他的是看到球落地或是進網就得分
唯一就棒球相對複雜
--
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.
Don't @ me please.
by
ithrow8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7.79.2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6626.A.682
推 hayashijun: 推,這篇中肯 11/15 12:58
→ hayashijun: 所以才有樂樂棒跟壘球的課吧 11/15 12:58
推 tommyshu: 4 所以樂樂棒 瓶蓋棒 足壘球才更能在學校進行 11/15 13:00
→ nyyjeter8: 講白 光人數就不夠 傳接球那人數還可以 11/15 13:01
→ nyyjeter8: 不然投捕在玩 外野就在滑手機了 11/15 13:02
推 FishRoom: 包養平台不意外 11/15 13:02 推 green0616: 正常人能打慢壘就不錯了 11/15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