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穩穩拿下澳洲大於一切 講最粗暴就是這樣 手上有兩勝 現在有本錢穩紮穩打 沒必要刻意保留牛棚戰力對古巴 也沒必要對日本就用上太好投手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在說 不要放掉日本 要全力拚 當然 比賽態度是一定要拼 但以為我們想放日本嗎 有林振瑋 莊陳仲敖 古林的話 我每一場都想用好投手一拼 但不是啊 你把現在比較好的投手放在日本 這些用掉了 那澳洲場怎麼辦 我真的不想賭陳柏清或江國豪能壓得住澳洲 以往被詬病抓放 因為放掉的比賽的被打爆 抓下來的吃鍋貼 但我們現在是手握兩勝 完全不同概念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37.14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6689.A.26E
rain0212: 現在的教練團腦袋都還算有,溝通起來不會那麼笨了 11/15 13:00
VIC0418: 如果有日本那種投手陣容當然拼,說拼的人真的不知道現在 11/15 13:02
VIC0418: 還是預賽嗎? 11/15 13:02
kreuz1221: 我怕....怕爆XD 11/15 13:03
huan0: 中華隊還沒出的菜色都不比和牛軍,要怎麼有效率作 11/15 13:03
Y949731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5 13:03
huan0: 戰打完比賽才是要考量的東西吧 11/15 13:03
Sfltnarud: 傻傻把投手戰力壓在日本 的時候就怕只輸一點大家開 11/15 13:05
Sfltnarud: 心個一天對澳洲直接笑不出來 11/15 13:05
bxxl: 沒有要all in日本,但也不能派太差, 局數還是得吃掉 11/15 13:06
james91718: 確實如果強投都有來打當然能拼,現在就是剩下比較沒 11/15 13:07
T730733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5 13:07
james91718: 那麼好的,推上去就說是放推,但問題是根本沒人能投 11/15 13:07
james91718: 了 11/15 13:07
bluewolfzeus: 對日本就血郭+江國豪+N4吃掉吧 11/15 13:07
james91718: 剩下哪個是不能派太差,就沒人了 11/15 13:07
Sfltnarud: 我是傾向血郭投澳洲 11/15 13:08
FireStation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/15 13:08
Sfltnarud: 目前看來他狀況比陳柏清好 11/15 13:08
tommyshu: 剩下三個先發 最好的壓澳洲 最差的給日本 不複雜 11/15 13:09
james91718: 之前蠻期待可以看林振瑋投日本的,可惜球團不放人 11/15 13:09
kreuz1221: 其實本來就沒先發了,不管出誰,澳洲也是抖 11/15 13:10
bluewolfzeus: 柏清應該會被選爆吧 11/15 13:11
Thobel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/15 13:11
fuyu1112: 我覺得江國豪投日本吧 控球比較穩定 吃局數能力也比血 11/15 13:12
fuyu1112: 郭好一點 11/15 13:12
pigniposhen: 我傾向國豪丟日本吃局數 柏青哥丟澳洲 有狀況上血郭 11/15 13:12
nyyjeter8: 一堆腦就是以為手上牌很多在那嘴 放什麼 氣勢先輸 11/15 13:13
maybelie: 看一堆喊萬歲衝鋒要硬拼日本的真的是會昏倒 11/15 13:14
Reji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1/15 13:14
nyyjeter8: 好像古澳是泰國還印尼 派個先發就拿下 11/15 13:14
huan0: 不認為用備案投手陣就等同放掉,只是中華隊的選線 11/15 13:15
huan0: 變成拼火力最大化的棒次,彌補投手實力差距 11/15 13:15
pigniposhen: 不是膨脹就是_ 雖然短期賽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啦 但先進 11/15 13:15
pigniposhen: 複賽也是有機會拚日本 11/15 13:15
Hathael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5 13:15
Brody: 乾脆牛棚車輪戰算了 保留那3個勝利組跟3個先發 剩下7人一人 11/15 13:15
Brody: 吃1-2局 這樣還可以在澳、古戰出賽 11/15 13:15
adolph666: 剩下的先發等級都差不多 有比較好的嗎 11/15 13:20
tommyshu: 誰比較好就看教練團評估 11/15 13:23
jsai: 講要硬拚日本的不是一日迷就是膨脹仔阿 分不清楚實力差距 11/15 13:25
yovroc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/15 13:25
b99202071: 他們就想看3連敗被淘汰啊呵呵 11/15 13:27
jordan1227: 而且這次預賽成績不會帶進複賽 日本這場根本沒硬拼到 11/15 13:29
jordan1227: 底的重要性 11/15 13:29
oscar8721184: 很合理啊 能進去再說 不懂為啥不放日本XD 11/15 13:31
oscar8721184: 我們先發就不夠強啊 古林若c有打 我就支持拼日本 11/15 13:31
helgalie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5 13:31
oscar8721184: 但問題就是我們先發不夠用啊 硬拼看起來很好笑 11/15 13:31
PPLong889: 就是田忌賽馬的概念,如果不派馬要派牛也是可以 11/15 13:37
stalin8410: 現在不太可能不晉級吧!韓國那關都過了 11/15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