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一信灌爆應援團長IG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59.115.169.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6759.A.D24
pigniposhen: 這次應該就沒有了吧 11/15 13:02
d06: 下次一定 11/15 13:03
kintaro1219: 好奇為啥沒有?這次應援感覺就各隊各唱各的 11/15 13:07
kreuz1221: 一隊出一首啊,之前WBC 也是這樣,只是當時統一出尚勇 11/15 13:08
kreuz1221: ,到最後大家只用尚勇跟team Taiwan ,這次就沒出尚勇 11/15 13:08
vd422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/15 13:08
kreuz1221: ,出登峰造極,其實模式跟去年沒有不同... 11/15 13:08
kreuz1221: 沒記錯的話去年WBC味全是出赤吒雲霄,樂天還是勝利飛 11/15 13:12
kreuz1221: 船,兄弟好像是charge ,其他不記得了 11/15 13:12
vvvv0o0vvvv: 球迷自發全場清唱吧 不然就是0 11/15 13:13
cliff880528: 全場清唱啊 我就不信樂隊不會尚勇 11/15 13:13
lutano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5 13:13
wukoko11: 有人自發帶唱,應該有機會帶起來 11/15 13:18
hanghking: 推全場自發清唱 11/15 13:21
a23644910: 我吱迷真的很想唱尚勇 11/15 13:35
WongTakashi: 清唱可能就變成應援團直接自我靜音了 都讓你們自己唱 11/15 13:47
chi1125: 球迷自己唱 11/15 13:49
muiwo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5 13:49
yy222499: 自己唱 11/15 13:57
yy222499: 人家總監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應該是沒準備 11/15 13:59
takamiku: 球迷一人一隻手機全部放尚勇自己跳 11/15 14:21
ger1871: 當伍佰演唱會 自己喊 11/15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