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gniposhen: 這次應該就沒有了吧 11/15 13:02
→ d06: 下次一定 11/15 13:03
→ kintaro1219: 好奇為啥沒有?這次應援感覺就各隊各唱各的 11/15 13:07
推 kreuz1221: 一隊出一首啊,之前WBC 也是這樣,只是當時統一出尚勇 11/15 13:08
→ kreuz1221: ,到最後大家只用尚勇跟team Taiwan ,這次就沒出尚勇 11/15 13:08
→ kreuz1221: ,出登峰造極,其實模式跟去年沒有不同... 11/15 13:08
推 kreuz1221: 沒記錯的話去年WBC味全是出赤吒雲霄,樂天還是勝利飛 11/15 13:12
→ kreuz1221: 船,兄弟好像是charge ,其他不記得了 11/15 13:12
推 vvvv0o0vvvv: 球迷自發全場清唱吧 不然就是0 11/15 13:13
推 cliff880528: 全場清唱啊 我就不信樂隊不會尚勇 11/15 13:13
推 wukoko11: 有人自發帶唱,應該有機會帶起來 11/15 13:18
推 hanghking: 推全場自發清唱 11/15 13:21
推 a23644910: 我吱迷真的很想唱尚勇 11/15 13:35
→ WongTakashi: 清唱可能就變成應援團直接自我靜音了 都讓你們自己唱 11/15 13:47
推 chi1125: 球迷自己唱 11/15 13:49
推 yy222499: 自己唱 11/15 13:57
→ yy222499: 人家總監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應該是沒準備 11/15 13:59
→ takamiku: 球迷一人一隻手機全部放尚勇自己跳 11/15 14:21
推 ger1871: 當伍佰演唱會 自己喊 11/15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