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schuan: 明天贏了日本也不會登第一 預賽而已11/15 13:21
→ Sunpayus: 我也希望能贏日本啊 但要一個在中職ERA+104的投手(假設11/15 13:24
→ Sunpayus: 先發是陳柏清) 壓制住日職一軍打線不是幻想是什麼11/15 13:24
推 www90173: 日本是目前世界第一 直接輸出大聯盟 有棒球之神在隊上才 11/15 13:25
→ www90173: 只有這個底氣,這也在類比。噗 11/15 13:25
推 green0616: 雖然我也不看好柏青哥的骰子 11/15 13:26
→ green0616: 昨天有個ops+104的投手對多明尼加6局無安打 11/15 13:26
推 huan0: 贏日本是可能的,但口袋剩一塊兩毛五怎麼跟人家鬥 11/15 13:27
→ huan0: ,賭徒陌路就是家當全下渣渣都不剩 11/15 13:27
推 joypiso: 認同,就算實力有差距,上場就是要有拼戰精神,不拼怎麼 11/15 13:32
→ joypiso: 知道 11/15 13:32
→ b99202071: 這句後來被宮城吐槽說大家最仰慕的人是你欸ww 11/15 13:38
推 ghostl40809: 目前就按照預計輪值走 還能怎麼精算? 11/15 13:44
推 Hsu1025: 是啊 台灣只會講好想贏韓國 從來不敢講日本 等到哪天講 11/15 13:56
→ Hsu1025: 得出口再來幻想贏日本吧 11/15 13:56
推 rod007: 當然能贏當然選手都會全力拚 但是教練團不能把所有戰力 11/15 14:03
→ rod007: ALL IN到這一場啊 你後面還打澳古 11/15 14:03
→ rod007: 澳洲能從日本手上拿三分也不會是肉腳 11/15 14:04
推 echoo: 大谷這句話就應證藍染講的 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感情 如 11/15 14:10
→ echoo: 果你對對手永遠都是憧憬 那要怎麼去理解進而打敗對方 11/15 14:10
推 ouyt: 複賽再贏就好了啊 預賽一跟二根本沒差 11/15 1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