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Sunpayus (SunPayus )》之銘言: : 就算是完全體的台灣打日本勝率都不到3%吧 : 現在隊內最好的投手都用完了,怎麼還有人在幻想贏日本 : 根本連教練團都準備要把這場放掉專心備戰古澳了吧 : 人家投手群是古林Plus+一堆宋家豪Plus 能別被完封就可以開香檳了 套部份大谷WBC總冠賽前的話:‘’但是只有今天,仰慕對手是無法超越他們的,我們是 來超越的、是來登上第一的,今天就好,把那些仰慕捨棄掉吧,只要想著勝利就好。好, 我們上場吧。‘’ 我們上了場跟日本在場上對決就是要贏球的,不管場上球員也好、場邊球迷也是,在主審 喊Play ball之後就是全力輸贏。 這個不是幻想,是對贏下日本的渴望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9.28.2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7853.A.B40
cschuan: 明天贏了日本也不會登第一 預賽而已11/15 13:21
Sunpayus: 我也希望能贏日本啊 但要一個在中職ERA+104的投手(假設11/15 13:24
Sunpayus: 先發是陳柏清) 壓制住日職一軍打線不是幻想是什麼11/15 13:24
www90173: 日本是目前世界第一 直接輸出大聯盟 有棒球之神在隊上才 11/15 13:25
www90173: 只有這個底氣,這也在類比。噗 11/15 13:25
cazo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/15 13:25
green0616: 雖然我也不看好柏青哥的骰子 11/15 13:26
green0616: 昨天有個ops+104的投手對多明尼加6局無安打 11/15 13:26
huan0: 贏日本是可能的,但口袋剩一塊兩毛五怎麼跟人家鬥 11/15 13:27
huan0: ,賭徒陌路就是家當全下渣渣都不剩 11/15 13:27
joypiso: 認同,就算實力有差距,上場就是要有拼戰精神,不拼怎麼 11/15 13:32
izil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/15 13:32
joypiso: 知道 11/15 13:32
b99202071: 這句後來被宮城吐槽說大家最仰慕的人是你欸ww 11/15 13:38
ghostl40809: 目前就按照預計輪值走 還能怎麼精算? 11/15 13:44
Hsu1025: 是啊 台灣只會講好想贏韓國 從來不敢講日本 等到哪天講 11/15 13:56
Hsu1025: 得出口再來幻想贏日本吧 11/15 13:56
SEDAP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5 13:56
rod007: 當然能贏當然選手都會全力拚 但是教練團不能把所有戰力 11/15 14:03
rod007: ALL IN到這一場啊 你後面還打澳古 11/15 14:03
rod007: 澳洲能從日本手上拿三分也不會是肉腳 11/15 14:04
echoo: 大谷這句話就應證藍染講的 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感情 如 11/15 14:10
echoo: 果你對對手永遠都是憧憬 那要怎麼去理解進而打敗對方 11/15 14:10
TUZom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/15 14:10
ouyt: 複賽再贏就好了啊 預賽一跟二根本沒差 11/15 1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