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k34031: 3個選秀球員裡面,誰最有潛力? 11/15 13:23
推 kasim65: 他算本土球員沒錯 11/15 13:24
推 joe51408: 選秀進去就是用本土球員的身份阿 11/15 13:25
推 kasim65: 而且在西武 上一軍的機會應該蠻多的 11/15 13:26
推 venom957: 不是不愛台灣球員了怎麼還選 11/15 13:27
→ kasim65: 西武一直很愛台灣球員 吳念庭是教練不愛沒機會上場 11/15 13:27
推 joe51408: 他的身材條件很有想像空間阿 抓來養看看不過分 11/15 13:28
→ WongTakashi: 選秀誰在跟你分國籍 有事嗎? 11/15 13:31
→ choobii: 浣熊誰 11/15 13:33
推 venom957: 球團選來教練不愛 11/15 14:07
推 venom957: 打者的評估眼光差到不行 選來的野手沒幾個上限高 11/15 14:11
→ moy5566: 蠻帥的欸 11/15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