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覺得太白癡了 就算就算大家都是中職應援團 希望在國際賽能藉由應援推廣中職應援 那也是該呈現最好的效果才有用 什麼是效果 就是配合賽況的情緒渲染 而不是曲目一直放就會有效果 多數又不會因為一首應援歌單純的好聽而入坑 會入坑是覺得氣氛好 看看去年wbc應援新聞一堆 連非體育報都在寫 這才叫有效推廣 硬要去打歌 效果反而差了好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37.173.1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8368.A.081
green0616: 說穿了就是為了公平啦 堅持要一隊一首才搞這樣 11/15 13:31
green0616: 老實說直接把台灣尚勇直接升格就好了 11/15 13:32
bonbon315: 我覺得不只尚勇的問題耶 放歌的時機也怪怪的 11/15 13:34
annela: 試著推廣 結果推廣到大家覺得某些歌跟某些主持很糟 謝謝音 11/15 13:35
annela: 樂總監 11/15 13:35
xayile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5 13:35
green0616: 要每首歌都上 結果就是找不到好時機硬放 11/15 13:35
takamiku: 一堆團長分配亂七八糟搞應援比教練團還複雜 11/15 13:48
kokoro1793: 想推廣 結果變負面宣傳的概念 11/15 13:49
takamiku: 韓國只要一首大韓民國 咚咚咚咚 這氣勢就夠嚇人了 11/15 13:50
bonbon315: 搞得比教練團還複雜XDDD 11/15 13:50
cazo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11/15 13:50
oscar8721184: 選歌就有問題啊 為啥硬要打歌 11/15 13:50
oscar8721184: 直接一首尚勇 氣氛好 加入的球迷搞不好更多勒 11/15 13:50
oscar8721184: 一堆歌詞 沒人唱超尷尬 直接負面效果 唉 11/15 13:51
bonbon315: 尚勇的問題是我自己覺得喵自己希望世代交替(?)在一 11/15 13:52
bonbon315: 隊一首的情況下他們會選新的 11/15 13:52
izilo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11/15 13:52
bonbon315: 體感今年進喵場call登峰>>尚勇 11/15 13:52
s832015825: 幹嘛世代交替 戰歌一首還不是用幾十年了 11/15 13:53
s832015825: 簡單有氣勢就一直用 有啥問題 11/15 13:54
bonbon315: 東西沒壞就不要修XD 11/15 13:54
green0616: 登峰造極在這次P12應援曲算好了吧 11/15 13:55
SEDAP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/15 13:55
cschuan: 世代交替就直接把尚勇版權送給國家隊啊 11/15 13:56
bigdodoro: 還有一些嗆斯曲改用樂隊方式吹奏也變得很奇怪 11/15 13:57
cloudin: 登峰造極蠻好的 11/15 13:57
bigdodoro: 歌曲本身就不適合,只適合電音 11/15 13:57
vvvv0o0vvvv: 登峰造極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一隊配一首 11/15 13:58
TUZom: 未看先猜這包養 11/15 13:58
oscar8721184: 登峰造極的問題也是歌詞有點太多了 11/15 13:59
oscar8721184: 中間副歌歌詞一堆 連我喵咪都不太會唱了… 11/15 13:59
yy222499: 登峰造極效果普通 主要是很好看 11/15 14:00
Fitzwilliam: 副歌我只知道一壘打二壘打三壘打全壘打XD 11/15 14:00
bonbon315: 國際賽上登峰跟尚勇還是有等級差距的 那種全是吼的氣 11/15 14:00
Jiulon: 一定又是這包養 11/15 14:00
bonbon315: 勢就是有差XD 11/15 14:00
bonbon315: 登峰就是中規中矩的 11/15 14:01
bonbon315: 以前大家連恰吉都在嫌 這次我反而覺得恰吉>>>這次的很 11/15 14:02
bonbon315: 多首 11/15 14:02
green0616: 登峰造極沒人管副歌歌詞啊 只要記得搖跟吼就好了 11/15 14:02
laetuon: 包養平台不意外 11/15 14:02
bonbon315: 聽轉播我覺得效果最好的除了team Taiwan就是PJK那首清 11/15 14:03
bonbon315: 唱XD 11/15 14:03
oscar8721184: 問題就是搖的時候看起來有點乾 11/15 14:04
oscar8721184: 我一日迷朋友問我搖那段在唱啥 我說我也不知道XD 11/15 14:04
green0616: 我只知道一壘打突破了重圍 以下不知 XD 11/15 14:05
slot365: 覺得包養網EY嗎 11/15 14:05
bonbon315: 一壘打二壘打歌詞我會 三壘全壘打真的不記得XD 11/15 14:05
cct1121: 也是現在有二連勝才能檢討應援 不然就是在檢討球員了 11/15 14:08
bonbon315: 輸球就是球員教練工作人員應援什麼都拿出來檢討 11/15 14:09
bonbon315: 不會有一項落掉的 11/15 14:09
oscar8721184: 我也只知道 一壘打xxxx 二壘打@%*. 笑死 11/15 14:11
colortea: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/15 14:11
kokoro1793: 簡單點還有機會現學,太複雜記不住啦 11/15 14:13
takamiku: 登峰造極重點是啦啦隊好看 懂得都懂 邦邦32撞你是看人還 11/15 14:20
takamiku: 是聽歌 11/15 14:20
s832015825: 要推廣真的要做小冊子發給現場啦 11/15 14:35
Gardenia0603: 一壘打突破了重圍 二壘打衝刺奔上壘 三壘打串連不 11/15 15:18
glenber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/15 15:18
Gardenia0603: 停歇 全壘打爆發沒極限,記得是這樣吧,反而是前面 11/15 15:18
Gardenia0603: 辣節奏辣氣勢什麼的我記不起來 11/15 15:18
a126451026: 登峰造極是拿來看的,聽倒是還好 11/15 15:26
Luao47: 要做小冊子喔? 那我不推廣了 顆顆 11/15 15:26